《龙剑》双核战斗曝光 TPS与MMO跨界交融

  近日,网易3D次世代大作《龙剑》公布核心特色战斗系统——以“冷热兵器自由切换”为特色的双核战斗系统,宣传视频同期放出,包括可同时装备刀剑类冷兵器及枪炮类热兵器、鼠标左右键自由切换攻击方式等一系列特色均在视频中得到清晰体现。视频中更出现小队合作潜入、近战拆招和远程狙击配合等细节,将游戏跨界战斗的激情推向全新高度。

  龙剑专题 龙剑官网

  

  【双核战斗:跨界融合自由随心】

  视频开始,皇族男便先声夺人,长剑+双枪的华丽搭配预示着这将是一场凸显双核特色的精彩战斗。画面中,皇族男子流畅切换近战和远程攻击,以一连串自由潇洒的动作清扫眼前杂兵,攻入正门。记者获悉,《龙剑》的双核战斗正是MMORPG与TPS两种游戏的跨界融合,将射击元素引入传统3DMMORPG的战斗体验之中,带来全新的战斗体验。

  【立体作战:格斗&瞄准远近相宜】

  跨界融合不仅为《龙剑》带来不同距离上击杀对手的畅快体验,更在3D立体空间内创造出独一无二的双核战斗模式。视频里,萌族男孩手持双刃,在怪物大军中灵活地来回冲杀,魂器“神木瓶”释放出金色的灵光弹,大大扩展了远程范围打击;炎族御姐居高临下,手持龙魂炮瞄准敌人果断开火。加入远程瞄准与3D空间位移技能的《龙剑》一举突破传统MMORPG中基于平面的攻防模式,三维空间立体作战的战斗快感得到完美体现。

  【团队配合:深度玩法突破传统】

  记者了解到,《龙剑》“双核战斗”首度允许玩家在战斗中通过鼠标左右键切换攻击方式。当与敌人距离较近时,鼠标左键点击进入冷兵器攻击模式,配合技能可轻易实现无缝连招的近战体验;攻击较远距离敌人时,点击鼠标右键随即进入热兵器TPS攻击模式,攻击空间距离瞬间大幅度提升,还可瞄准射击悬崖上、对岸以及空中的怪物。据了解,除了画面中已经出现的利用高度落差来埋伏、聚歼敌人的配合玩法外,《龙剑》更有望引入更多融合TPS元素及MMORPG的团队Boss战要素的深度配合玩法,实现次世代网游对传统玩法的又一重大突破。

皇女与其使用魂器雷神铳(图片为游戏实际模型截图)
皇女与其使用魂器雷神铳(图片为游戏实际模型截图)
皇男与其使用魂器雷神铳(图片为游戏实际模型截图)
皇男与其使用魂器雷神铳(图片为游戏实际模型截图)
炎女与其使用魂器龙魂炮(图片为游戏实际模型截图)
炎女与其使用魂器龙魂炮(图片为游戏实际模型截图)
魂器攻击时切换到TPS视角(图片为实际游戏截图)
魂器攻击时切换到TPS视角(图片为实际游戏截图)
伏击战术(图片为实际游戏截图)
伏击战术(图片为实际游戏截图)
炎族龙魂炮遇上皇族双枪(图片为实际游戏截图)
炎族龙魂炮遇上皇族双枪(图片为实际游戏截图)
萌族魂器神木瓶(图片为实际游戏截图)
萌族魂器神木瓶(图片为实际游戏截图)

  【关于《龙剑》】

  网易自主研发的3D次世代MMORPG大作,十五周年年度巨献。游戏背景是以龙与剑牵动的传奇命运为线索,通过恢宏多姿的时空交替,展现出多元文明交错融合的异想世界。产品拥有CG级光影画面、高拟真实打动作和巨型BOSS战等丰富玩法,玩家可自由穿行各场景,攀爬、跳跃、战斗、社交。激活码预约申请活动在官网(lj.163.com)火热进行中。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话2》最新资料片魔灵崛起3月16日开启 下一篇:《轩辕剑6》战甲师制作解密 15日宣动首曝

龙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