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中国网游风云榜揭晓 《龙剑》斩获最受期待大奖

  2月28日,2012年中国网游风云榜榜单正式揭晓,中国原创网游开发巨头网易公司旗下次世代大型3D动作游戏《龙剑》凭借其次世代画面、高拟真实感打击以及1:1000巨型BOSS战等创新玩法,成功斩获“十大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大奖。

  龙剑专题 龙剑官网

《龙剑》2012年中国网游风云榜榜单
2012年中国网游风云榜榜单

《龙剑》次世代宣传大片

  【拟真全感官体验 次世代实感战斗】

《龙剑》真实肌肉系统
真实肌肉系统

  《龙剑》以“实感”为核心的战斗特色,通过四维攻击、分段式连招等领先技术,数以万计的动作、以假乱真的受击反馈,将从观感、触感、手感乃至临场感,全面刷新玩家体验,构建前所未有的实感战斗世界!《龙剑》已有5万余种实战动作以及3万余种受击表现,包括旋转跳跃、空中翻滚、扫堂腿等武打电影中才有的动作,并且仍在不断扩充当中。而每一个动作的设计,都综合考虑了角色的体型、性别、种族、性格等因素。性格火热奔放的炎女,战斗动作大开大合,打击充满质感;而高贵飘逸的皇女,招式更加优美均衡。丰富的动作资源使画面绝无重复,每一场战斗,都是独一无二的对决。

  【 网易15周年巨献 次世代感官革命】

  《龙剑》采用网易领先的Next-Gen游戏引擎,同时辅以SSAO、HDR、法线贴图等单机大作技术手段,打造了一个真实的光影世界。游戏中玩家将感受林间洒落的阳光、不同材质真实触感、实时移动影子等真实光影体验,《龙剑》通过次世代的先进技术,还原了人们真实的感官世界,掀起网游界一场光与影的革命。

上一篇:人气爆棚!《传奇之光》火热hold不住 下一篇:《新问鼎》公测3月2日开启 全新玩法曝光

龙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