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不明 《时空裂痕》制作商高层宣布辞职

  近日,Trion Worlds游戏公司执行总监Scott Hartsman,通过在北美《时空裂隙》(Rift)游戏论坛发布的一篇帖子向外界声明称,他已经从公司正式辞职,并将于明天离开公司。

《时空裂隙》游戏截图
Scott Hartsma

  在这篇帖子中他说:“我在公司内度过了一段十分神奇的一段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同一些最优秀的游戏开发者一起工作,我们一同打造出了公司的首款游戏(《时空裂隙》),并且为这款游戏进行了许多次的更新,之后还推出了《风暴军团》,甚至是更多的游戏内容。”

《时空裂隙》游戏截图
《时空裂隙》游戏截图

  据了解,在Scott Hartsma离开公司后,为当前游戏进行后续更新的工作将由首席游戏设计师Bill Fisher来负责。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传出Scott Hartsma是否会在以后替代Scott Hartsman,接任Trion Worlds游戏公司执行总监一职。

《时空裂隙》游戏截图
《时空裂隙》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剑灵》韩服今日启超限更新 终极BOSS登场 下一篇:《激战2》1月28日推全新序章 新增荣誉系统
分享到:

时空裂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