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轮》魔幻玫瑰花园 天雷滚滚趣事多

  酷炫魔幻网游《命运之轮》有一个特别的“荆棘玫瑰”活动,在里面可以采到许多珍贵的玫瑰花瓣。但玫瑰花园里经常会出现一些让人雷得外焦里嫩的事,也许下一秒就是见证怪事的时刻。

  命运之轮专区 命运之轮下载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duoyi.com/

  《命运之轮》客户端下载:http://my.duoyi.com/down/

  《命运之轮》新手卡领取:http://my.duoyi.com/xsk/

  “荆棘玫瑰”活动页连接:http://my.duoyi.com/game/game_464.shtm

  神秘的花园玫瑰

  玫瑰花园中间有一棵亘古存在的世界树,在祭坛泉水旁边,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刷出大量的玫瑰宝箱,开启宝箱可以得到玫瑰花瓣,能用来合成罕有的玫瑰花。将玫瑰花赠予异性,可以增加大量的好感度。但伴随着宝箱的开启,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将要发生。

 玫瑰花园
玫瑰花园
玫瑰爱恋
玫瑰爱恋

  突如其来的天雷

  首先,开启宝箱,一不小心就会惊扰了神灵,愤怒的神灵会打下一道拥有强烈感觉的天雷,同时会在地区频道进行全屏公告。如果有人在身旁,那旁边的人也会遭受天雷的误伤。而遭受雷劈却大难不死的本人,则会进入一个麻痹状态,情不自禁地当众跳起热舞。

 一道天雷
一道天雷

  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偶然,在开启宝箱时,你会遇到突然冒出来的护花使者。它们提着斧子,气势汹汹的朝你冲过来,无奈地,你只能和它们展开一场纠结不清的战斗。不过,你如果将它们打败,还是能从它们身上搜集到一些玫瑰花瓣。

护花使者
护花使者

  小黑屋一日游

  如果你收集花瓣达到一定程度,上天会妒忌你采花过多,你将有机会被丢到玫瑰监狱小黑屋里反省一阵子。小黑屋里有一些葬花者,你可以不打搅它们,三分钟之后就可以重见天日。但如果你勤快地将这些葬花者清理掉,就会以“表现良好”提前出狱,还能拿到一些额外的花瓣奖励。

 玫瑰监狱
玫瑰监狱

  像这样有趣的活动还有很多,《命运之轮》酷炫无极限,活动乐不停!更多精彩冒险,等你来探索!

  关于《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魔幻即时制网游,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的世界。内含畅爽飞行、自由式战斗、无尽冒险、激情国战等多样玩法。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多线程加载技术可支持千人同屏作战,拥有国内最快的3D游戏场景转换速度,给你最酷的游戏体验!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duoyi.com/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梦想世界》白色情人节 异性副本情意无限 下一篇:万人救襄阳《神雕侠侣》服务器任务颠覆回合制三观

命运之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