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联前瞻:《大话3》高玩联赛PK攻略大曝光

  随着《大话西游3》第五届服务器联赛的临近,与之相关讨论帖近日来呈几何级增长,并随之涌现了一大批知名高玩各抒己见——他们以独到、客观的视角,全盘分析了各大服务器的现状,并就每个服务器的综合实力作出了全面分析。在他们看来,以“宁静晨曦”、“月满西楼”等为首的老牌劲旅,将在本届联赛上遭遇“游龙戏凤”、“兰亭序”等后起之秀的强力挑战!

  大话西游3专区 大话西游3下载 大话西游3官网

《大话西游3》第五届服务器联赛
《大话西游3》联赛战斗截图

  名宿上阵,老牌劲旅焕新彩

  作为《大话西游3》两届联赛的冠军得主,“宁静晨曦”服务器所拥有的强大战力,的确足以令对手心惊胆战。不过着并不意味着宁静能够高枕无忧:紧随其后、两获亚军的“月满西楼”,昔日王者、大神辈出的“长安月下”,以及群英荟萃、能人无数的“朝花夕拾”……显然,诸多传统强队的参战,将对“宁静晨曦”的再次卫冕产生巨大威胁!

《大话西游3》第五届服务器联赛
《大话西游3》人物属性

  黑马丛生,初生牛犊不怕虎

  在传统强队枕戈待旦的同时,不少后起之秀也在跃跃欲试。犹记得在去年的四联赛上,以“相思引”为代表的一批黑马队,向我们证明了何谓“初生牛犊不怕虎”。而在五联正式开战之前,刚刚落幕的首届“宗师阁”跨服大战,似已经向我们点明了那些即将名声鹊起的联赛黑马:拿下五虎争锋榜榜首的“游龙戏凤”、资源丰富的“兰亭序”、占据江湖结义榜多数席位的“紫禁之巅”……他们在本届联赛上的表现,我们当报以十足期待。

《大话西游3》第五届服务器联赛
《大话西游3》联赛战斗截图

  值得关注的服务器点评:

  宁静晨曦:卫冕冠军服,自四联一役后经常研究PK的玩家过起了隐居生活,退居二线,步了长安的后尘,在连续拿两届冠军后也逐渐和长安一样高处不胜寒,五联是否能继续保持服务器的团结作战稳定发挥?

  似水流年:老牌服,四联成绩不佳,一年来人气不减依然没有盼来合服,五联成绩略显堪忧。

  月满西楼:三四联都差一步之遥击败宁静,位于亚军,从宗师阁的竞技热情来看,月满五联的成绩应该会继续保持在众多老牌服的前列中。

  长安月下:和西安一服合并后实力增进,但服务器过于和谐,基本无争端,平日没有锻炼的机会,能否再登宝殿重点看这一两个月的组织力了。

  朝花夕拾:和将进酒合并后许多高玩认为是目前实力最强的一个区,没有其一,是唯一,莫看该届宗师阁队伍表现都平平,毕竟联赛打的是整个区,不是某支队伍。朝花五联欠缺的是组织力和凝聚力,这两点做好了,拿下冠军基本没有什么难度。

  游龙戏凤:从宗师阁排名来看,53名前的队伍就有五支,将会是一支强劲之旅,但是在第一级别还是第二级别仍是未知数,可以看出若在第二级别冠军基本没有问号了。

  紫禁之巅:有可能会成为五联的黑马,宗师阁表现强劲,“玄天霸业”中更是所向披靡。如果有一两队核心主力,那必让观众眼前一亮。

  关于《大话西游3》

  《大话西游3》是网易推出的一款经典2D回合制网游。自上线以来,《大话西游3》凭借充沛感人的剧情故事、丰富趣味的系统玩法、以及唯美清新的美术风格,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而在即将推出的“梦回巫山”资料片中,开发组更以广阔无际的想象力打造了三界之外的全新种族“巫族”,并藉此开辟了一条全新的绚烂西行路!

[编辑:若爱]
上一篇:小兵向前冲! 《创想兵团》技术封测内容抢先看 下一篇:玩家口味日益挑剔 逼迫网游产业引进外部力量

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