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3》新料来袭 神秘种族首度曝光

  上古蛮荒时期,共工与颛顼作战失利,愤怒之下头触不周山,使天地为之倾斜。而在那断裂的不周山上,竟就此孕育了一个鲜为人知的上古文明——“巫族”!千百年来,曾经辉煌一时的他们,已逐渐被世人遗忘。但随着《大话西游3》全新资料片“梦回巫山”的火爆来袭,不周山顶的“天空之城”将再度焕发出璀璨的光芒,而诸位一路西行的玩家,也将有机会亲眼见证巫族的新生与崛起!

  《大话西游3》全新种族巫族曝光>>>>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巫族崛起,西冷曲娘酒未央

  作为独立于人、妖、仙之外的第四种族,巫族的崛起不仅会对西行之路产生巨大影响,更将为玩家们带来两位全新的主角:即怀抱琵琶、美丽高贵的性感御姐“西冷曲娘”,和善使长棍、威猛彪悍的酷帅大叔“酒未央”。

  虽然官方目前尚未曝光更为详细的人物资料,但关于两位全新主角的背景故事,已经引起了玩家们在官方论坛上的广泛讨论——玩家有充分理由期待,这对御姐大叔的加入,将给带来更多精彩的游戏体验。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瑰丽奇魅,天空之城耸云霄

  仙居天庭,人妖混居于地,而巫族的聚集地则介乎于天地之间——不周山顶的“天空之城”。这座耸入云霄的天空之城,见证了过去千百年间巫族文明的璀璨传承,而它接下来也将继续见证巫族入世后的繁荣与兴盛:为了让巫族弟子畅行三界,巫族首领将于天空之城内开设全新的人物门派,教授众族人以强横的巫族武技!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啸傲长空,专属坐骑比翼鸟

  在《大话西游3》的世界中,每一个种族都拥有自己的专属坐骑,全新登场的巫族自然也毫不例外。相比起人族的淳朴、妖族的霸道、仙族的飘渺,巫族的专属坐骑“比翼鸟”则要显得更为神秘高贵:七彩的光羽星罗排布、矫健的双翼欲展而飞,当它出现时,天上地下,仿佛都为之夺其了全部的色彩。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关于《大话西游3》

  《大话西游3》是网易推出的一款经典2D回合制网游。自上线以来,《大话西游3》凭借充沛感人的剧情故事、丰富趣味的系统玩法、以及唯美清新的美术风格,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而在即将推出的“梦回巫山”资料片中,开发组更以广阔无际的想象力打造了三界之外的全新种族“巫族”,并藉此开辟了一条全新的绚烂西行路!

[编辑:若爱]
上一篇:3v3决战之夜:伊人如水获得3v3冠军荣耀 下一篇:范冰冰担任《武魂》女主角 粉丝力挺组团进驻

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