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大型PK网游《斗仙》终极封测下月开启!

  由厦门吉比特历时四年自主研发的3D大型PK网游——《斗仙》,即将于下月正式开启终极封测!《斗仙》以上古神话为背景,凭借独创的斗魂系统和挑战系统,力图为玩家带来拳拳到肉的全新“斗网游”体验。此次终极封测在即,万人纵情PK,畅享顶级激爽战斗,《斗仙》邀你一起来体验!

  斗仙专题 斗仙下载 

  首创斗魂系统,畅享激爽震撼的战斗快感

  斗魂系统是《斗仙》的独创系统,以核心姿态贯穿整款游戏的PVP玩法。《斗仙》强调战斗打击感,玩法设置以PK为主,玩家通过一系列竞技活动积攒斗魂值,可以在斗魂阁中换取极品装备。斗魂系统紧紧贴合《斗仙》3D大型PK网游的精准定位,玩家既能尽情PK,又能提升自身实力。在《斗仙》世界中,每个玩家都有机会获得顶级装备,公平游戏,畅快竞技,体验激爽震撼的战斗快感!

《斗仙》斗魂阁
《斗仙》斗魂阁

  PK战斗革新,阵营系统打造万人激情对决

  《斗仙》以PK、竞技为主流元素,阵营系统是游戏的重要系统之一。阵营系统将所有玩家分为两大阵营,不同阵营的玩家形成相应敌对关系。PVP和PVE相互结合的互动型阵营任务、创新模式的竞技乱入活动,以及阵营地图全自由式玩法,《斗仙》阵营系统以战斗为主轴,融合多元竞技为玩家打造出万人激情对决的PK平台!PK战斗革新,捍卫打击体验,《斗仙》阵营即将震撼上线,万人对决,等你一起加入!

《斗仙》凌霄台战场
《斗仙》凌霄台战场
《斗仙》多人竞技
《斗仙》多人竞技
《斗仙》多人战场
《斗仙》多人战场

  回归游戏本质,休闲玩法打破传统副本模式

  打怪升级得经验——《斗仙》师门副本不这么玩儿!以80后熟悉的超级玛丽、打地鼠等经典玩法作为游戏形式,结合《斗仙》游戏内容进行创新设计,师门副本打破了传统的副本通关模式,以小游戏玩法唤醒玩家深藏的童年记忆。娱乐至上,《斗仙》副本玩法力图回归游戏最初的快乐本质,触动心灵,带领玩家找回真实的自我!

《斗仙》师门玩法——保护仙果
《斗仙》师门玩法——保护仙果
《斗仙》师门玩法——碰撞金币
《斗仙》师门玩法——碰撞金币

  顶级装备DIY定制,营造公平游戏环境

  普通装备副本掉落,顶级装备DIY,《斗仙》生活技能超人性化的设置保证了游戏的公平和玩家的利益!顶级装备不仅可以DIY,顶级武器更可以由玩家自由命名,独一无二的绝世神器完全由你打造!

武器铸灵
武器铸灵

  开启绚丽光效,装备强化保值最大限度保障玩家利益

  《斗仙》角色装备依据定位和作用,划分为攻击型装备和防御型装备两类。《斗仙》强化系统根据装备强化程度为玩家呈现出不同的光效展示。此外,装备强化保值系统也将在最大程度上维护玩家利益,帮助玩家打造极品装备,笑傲大荒!

《斗仙》无极角色
《斗仙》无极角色

  全新体验服,激爽战斗,畅快竞技!3D大型PK网游《斗仙》终极封测,就等你来!

  关于《斗仙》:

  《斗仙》由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历经4年开发,被定位为新一代3D动作斗网游。其以上古神话为背景,演绎了天地初开不久仙、妖、巫、人之间的一场洪荒大战。这款游戏独创了斗魂系统和挑战系统,并且3D画面玄幻精美,PK动作拳拳到肉,力图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斗网游”体验。

  《斗仙》官网:http://pk.leiting.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推倒女神大作战 赵奕欢自爆《幻灵仙境》游戏ID 下一篇:《神武》游戏萌宠时尚秀 围观那些小可爱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