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伊甸园 《洛奇》农场系统3.6浪漫升级!

  栽花种果春耕忙、养殖萌兽乐趣多。一个专属的自由空间,《洛奇》为你带来随心打造、随性装扮的梦幻家园,3月6日“浪漫农场”系统全面升级!

  由韩国Nexon研发的超人气3D动漫网游《洛奇》,是一款融合了北欧魔幻色彩和日本漫画风格的MMORPG。在游戏中,玩家们不但可以接触到超多元化的战斗系统,更能在闲暇时玩遍烹饪、裁缝、音乐等休闲元素,享受到如田园牧歌般自由快乐的生活。而《洛奇》也在2011年夏天推出了“浪漫农场”大型社交系统,自其开放以来,便为喜爱生活类玩法的玩家们翻启了一幅崭新的画卷。今天,《洛奇》官方首度公布了对于现有农场系统的重磅升级决定——3月6日,一个更为庞大和完善、更具功能性和趣味性的3D动态庄园就将与各位玩家见面啦!

  《洛奇》官网>>>

《洛奇》浪漫农场
《洛奇》浪漫农场

  “浪漫农场”拥有着如漫画般秀丽的风光,搭配上《洛奇》独特的四季交替天气,让置身其中的庄园主们总能享受到一分“偷得浮生半日闲”的乐趣。远离喧闹的城镇,暂且将纷繁复杂的升级抛之脑后,你是愿意做一个有想象力、有创造性的农场设计师,还是一个辛勤有爱的园丁,亦或一个无拘无束的牧人?

《洛奇》浪漫农场
《洛奇》浪漫农场

  进入《洛奇》后,累计等级10级以上的玩家即会接到创建农场的任务和一张“浪漫农场券”,接着就来选择你中意的安家之地吧,浪漫农场可于“佑拉”、“肯奴斯”、“彼辛斯”三地任选其一进行建设,地区不同会带来气候、设施外观和设施材料的差异。

《洛奇》选择修建大陆
选择修建大陆

上一篇:《远征OL》资料片“王者逆袭”新副本首曝 下一篇:《天下3》单刷本新关卡 5种激爽战斗敢战否?

洛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