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破坏寻宝 《轩辕剑6》场景制作过程解密

  气氛设定稿,是美术与企划之间沟通交流的关键,也决定了玩家体验游戏时会拥有怎样的气氛感受。《轩辕剑6》拥有更加细腻的时间变化设定,不仅有白天、夜晚的区别,包括黄昏、正午、凌晨等气氛也会通过即时光影的变化来反应,而玩家在不同的时段在同一个地点,也会遇到不同的事件,乃至不同的敌人。

《轩辕剑6》游戏截图
《轩辕剑6》游戏截图
《轩辕剑6》游戏截图
《轩辕剑6》游戏截图
《轩辕剑6》游戏截图
《轩辕剑6》游戏截图

  场景制作完毕,并不意味着游戏的完成,包括演出镜头的不断调整,战斗数值的测试等工作都要基于场景展开。而通过《轩辕剑6》独特的即时光影与矢量景深特效,《轩辕剑6》的事件演出不再单纯依赖文字的表现,而是赋予玩家更多行动的自由,并拥有更多精彩的细节互动,最终打造出一个新世代的轩辕剑作品。

《轩辕剑6》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号swd6fans
扫描二维码或者搜索微信号swd6fans

  《轩辕剑6》官方微信已正式启动运营,搜索微信号“swd6fans”或者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与官方互动,了解更多《轩辕剑6》最新资讯

  《轩辕剑陆 凤凌长空千载云》(简称《轩辕剑6》)由轩辕剑之父蔡明宏领衔,大宇资讯旗下DOMO工作室制作的一款国产单机中文角色扮演电脑游戏。本作为《轩辕剑》系列的第十一款作品,采用全新游戏引擎开发,故事背景定位商周时代,画风全面回归水墨风格。《轩辕剑6》由国内一线游戏厂商畅游代理,并将在大陆、台湾两地同步发行,预定2013年与广大玩家见面。

[编辑:若爱]
上一篇:《轩辕传奇》新版本人气爆棚 新服紧急加推 下一篇:寻宝圣地 《QQ仙灵》罗刹塔100层通关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