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游戏唯美CG虐心 爱在正邪夹缝中

  《神武》最新清新浪漫唯美CG流出,男女主角之间的感情感人肺腑,爱恋虐心,正邪之间,孰能称王,家国情仇,生死别离,是爱大于国仇,还是忠义大于情,敬请欣赏。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开学礼包

  新服推荐:电信“群英荟萃” 网通“独孤求败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魔族浩荡来袭,天下将倾

  逐鹿之战,魔族大败,千年后妄图风云再起,控凡人心智重返三界,唐王十二道金牌召集天下英雄保卫大唐,我们的主角便在此时出场了。国将破,家何安,男主角剑侠客应招入伍,作为祖国大好青年,保家卫国是神圣职责,却无奈要与爱人分离。情殇,无悔,国爱,无疆!

 魔族来袭
魔族来袭

  曾经挚爱笑欢颜

  犹记曾经,我舞剑,你弄蝶,我听风,你抚琴,好一对神仙眷侣。爱至深处,难舍难分,但国家需要,时代召唤,二人依依惜别,面对的是缥缈和未知。女主凌霜月独立寒风中,等待游子归来。泪水无声滑落,只有一声叹息。

 曾经欢乐
曾经欢乐

  爱在正邪夹缝中

  精致的画面,精彩的打斗,纷飞的雪花中,一心报国的剑侠客无奈被感染,被迫举起宝剑杀向自己曾经最爱的国,最爱的家,最爱的她!一滴泪滑落,滴落的是伤心,滴落的是惆怅,融化的,是黑暗。这爱情之路走的好辛苦,究竟他们能否白首相依,去CG里找答案吧!

 伊人有泪
伊人有泪

  快乐免费真好玩

  能制作出这么漂亮的CG,那么它的游戏也一定很强。CG中男女主角凌霜月和剑侠客都是《神武》游戏中的角色。玩起来没那么虐心啦,在《神武》的世界里,玩家将扮演一名行侠仗义的侠客,行走江湖,除魔卫道,不花钱也能体验所有游戏内容哦,真正快乐免费。

 保家卫国
保家卫国

  新手升级办法多

  《神武》免费好玩,跨服组队功能也十分强大,0级也能进副本,有大号带着,升级妥妥的;玩家还可以跟着剧情做各种主线、支线任务,简单有效路线明确还能体验不同地方风土人情;玩家还能直接去野外封妖,经验装备都会有,1小时30级轻松又愉快。《神武》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其帮派学徒系统,1个徒弟N个师父,新人申请学徒帮派抢着要,帮众争相帮助新人做任务,再也不怕没人带啦!

 有爱帮派
有爱帮派

  回合制也有即时玩法

  《神武》继承了并且发扬了回合制多种经典玩法,宠物系统、图鉴系统、玩家之家等玩法都有不同程度的继承和发展。不止如此,《神武》还有多种即时制玩法。“烽火连城”是攻城战,无视装备等级,真正公平竞技,攻城拔寨够爽快;“大闹天宫”是DOTA玩法,既能专注后勤补给,又能上前线拆塔,装备都是由系统提供,升级装备PK拆塔乐趣多;还有很休闲的“怪物大作战”,拾取道具不断变大,大鱼吃小鱼,你追我赶够快乐。

 大闹天宫
大闹天宫

  快乐免费,就在《神武》!快乐测试,3.29开启,更多好玩内容,一起来体验吧!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梦想世界》新宠天香狐登场 如此尤物不得不爱 下一篇:体验指尖快感 完美《TOUCH》今日触动封测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