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传统 《神武》逍遥哥带你认识全新回合制

  《神武》明日开新服,拒绝传统回合网游死板跑任务、刷怪物,跟不上时代的节奏的事情鄙视之!赶紧眼光瞅过来,逍遥哥献攻略,带你走进《神武》认识全新回合制网游!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官网

  《神武》开学礼包

  明日新服推荐:网通“独孤求败”

  回合制里的创新先锋!

  要说《神武》和其他回合制网游最大的不同,就在于游戏内各种玩法的设定。在《神武》中每天都有不重样的日常活动和定期活动,每逢大小节日还有趣味知足的节日活动。活动中更是将时下流行的塔防、DOTA、攻城战、探险、战棋、对对碰等多种玩法融合,让你在回合制网游内玩转各类型游戏,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神武》火爆“大闹天宫”
《神武》火爆“大闹天宫”
《神武》火爆“烽火连城”
《神武》火爆“烽火连城”

  独特经济系统自给自足!

  《神武》另一大特色就是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神马神兽、神马高级装备之灵、神马坐骑,这些貌似很金贵的东东,统统都可以通过平时活动、任务获得!甚至高级兽决、人物装饰、高级宝石神马的这都不是事,在“神武币'商人处统统可以买的到!

《神武》逍遥神牛
《神武》逍遥神牛

  传承经典一个新人N个帮手!

  而《神武》还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让你在加入帮派之后有N个师傅。因为帮助学徒过剧情做任务,不光能得到经验和信誉奖励,还能领取独特的称谓奖励,甚至能够领取可以开出神秘大奖的“帮派礼盒”,绝对的好处多多,怪不得经常看到学徒在帮里大喊一声需要帮忙应者无数!

《神武》帮派学徒
《神武》帮派学徒

  除了以上突破创新的各项玩法,《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全新元素,让你在回合制里体验娶妻生子、种树养花玩宠物的快乐,享受这不一样的游戏乐趣!

《神武》玩家之家
《神武》玩家之家
《神武》斗宠玩法
神武》斗宠玩法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夜雨]
上一篇:《龙之谷》天梯赛第三季 上演虎胆龙威动作片 下一篇:《西游天下》第八部资料片 今日14:00震撼公测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