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首曝《神武》3.29快乐测试疑似套装属性

  叶子猪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神武》3月29日即将开启快乐测试,叶子猪小编第一时间抢到最新信息,独家揭秘此次快乐测试的重头戏——装备套装效果。揭开神秘面纱,我们共同期待!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开学礼包

  首先,什么是套装效果。据可靠消息,《神武》精心制作的装备套装效果并非一般意义上的“集齐一套可唤神龙”式的装备,而是赋予装备一个特殊属性,从而使其具有附加的技能效果,拥有3件相同套装效果的装备就可以开启效果,集齐6件套装效果会变得更加强大。  

横扫千军
横扫千军

  其次,它有什么用。例如,《神武》中大唐官府的技能“横扫千军”十分暴力,身为五庄的你集齐了一套“横扫千军”套装,那么你也可以使用“横扫千军”了,封了后用横扫输出,够暴力!不止如此,小编还刺探到,套装效果貌似不只有主动法术,还有被动法术,进战斗触发类的效果。据此推断,一个暴力宝宝去普通攻击一个刚刚横扫过了的大唐,想趁其病要其命,却被大唐反击打伤;暴力的狮驼一开场就可以用鹰击强力输出,先手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对面只有干瞪眼的份。  

套装横扫千军
套装横扫千军
日月乾坤
日月乾坤 

  然后,我们还要知道效果影响。试想一下,在一个焦灼的战局中,对面的清一色输出阵容突然开始集体使用“推气过宫”加血,是不是要惊呼“我整个人都斯巴达了”。加入装备套装效果,战斗可以拥有的技能就更多。战局变化将更多,无论是平时任务、活动打怪,还是PK、比武,都会因为可用技能的增加而产生更多变数!  

友爱兄弟
友爱兄弟
比武大会
比武大会
上一篇:无法抗拒的诱惑 《真武传》武动封测今日开启! 下一篇:范冰冰惊艳登场!《武魂》发布会现场图集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