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5月公测 国产新游《天骄3》三大特点前瞻

  五月公测群雄汇聚,震旦大陆风云再起!近日,国内知名网游运营商光宇游戏透露旗下旗舰3D MMORPG大作《天骄3》预计将于今年5月正式公测。作为国产网游顶尖之作,《天骄3》赢了无数玩家的关注。而此前几次测试,《天骄3》更是凭借优秀的画面表现、创新的技能体系和变化无穷的装备体系体验博得了众人好评。

  天骄3专区 天骄3下载

LOGO
LOGO

  精美写实的游戏世界场景

  采用OverMax引擎构建的《天骄3》内嵌了nVIDIA PhysX SDK,因而拥有更加强大和紧密的物理运算。气势磅礴的城市、危机四伏的雨林、神秘无比的地下城,都将在你面前一一呈现。通过不断优化改进,无论是场景细节还是画面景深都有了极大提升。毋庸置疑,《天骄3》将是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大气磅礴的场景
大气磅礴的场景
大气磅礴的场景
大气磅礴的场景

  可以自由搭配的技能效果

  战斗是《天骄3》的核心玩法。而他独一无二的的技能体系则为玩家带来了与众不同的独特体验。游戏中,技能种类丰富,玩家可以自由搭配技能组合,打造属于自己的“招牌连招”。而干净利落的技能动作使胜负往往就在一瞬间!高对抗、尽酣畅,《天骄3》为你打造独一无二的战斗体验!

绚丽的技能效果
绚丽的技能效果
激情的战斗体验
激情的战斗体验

  多样多变无限追求的装备

  与目前主流MMORPG所采用的装备固定属性系统不同,《天骄3》装备体系采用随机属性模式。不同的属性倾向,将会改变你的战斗方式。你甚至可以创造出各种各样的极端打法,让对手措手不及!而面对各种BOSS,你又可以采取更为稳妥的搭配方式,稳扎稳打,克敌制胜。百变装备系统打造百变游戏体验,而这也是《天骄3》独一无二的魅力之一!

耀眼的装备效果
耀眼的装备效果

  经过数次测试后,《天骄3》整体品质得到了极大提升,而三大特点也得到了更为细节化的完善。在即将到来的公测中,《天骄3》必将为我们带来更为惊奇、更为震撼的游戏旅程。而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侠义世界》青春版火爆 六大创新成就经典 下一篇:沙之追忆!《龙之谷》新版本今日强势上线

天骄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