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神领域 《黑金》游戏喀什人新手村初探

  传说中的古老宗教,东部大陆强势霸主,神秘的太阳神领域——喀什人新手村本期精彩奉献。

  据《太阳神法典》记载“作为远古世纪的创造者,世间万物皆出自太阳神之手。在创世时期,为了发展宗教信仰太阳神创造了喀什,并赋予他们超凡的智慧和矫健的体魄,让他们在这片土地上繁衍生息;太阳神将黑金赐予喀什人,教会他们通过黑金掌握元素魔法的奥义,在太阳神的庇佑下,喀什人的文明逐渐繁荣昌盛。”

文明伊始 宗教与自然融合圣地
文明伊始 宗教与自然融合圣地
文明伊始 宗教与自然融合圣地
文明伊始 宗教与自然融合圣地
文明伊始 宗教与自然融合圣地
文明伊始 宗教与自然融合圣地

  作为太阳神亲手创造的种族,每一个喀什人都是圣日教徒的一员。从婴儿期开始,喀什人就要接受太阳神信仰的洗礼。在喀什人新手村随处都能见到象征太阳神的古老建筑,整个村落都被神赐之物黑金的魔法能量笼罩,天空中弥漫肉眼可见的元素力量。

  崇拜神明和维护自然法则一直是喀什人追崇的人生理念。他们居住在广袤的丛林之中,无边无际的森林为喀什新手村提供了天然的保护屏障,任何强敌都难以轻易抵达。自然环境和宗教建筑紧密结合在部落的每一个角落,以便喀什人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专心提升圣教信仰,从而获得更为深刻的魔法感悟。经过数代人的长期努力,蒙特尔大陆第第一代最强势力就此诞生。

魔法天堂 绝世强者的诞生之地
魔法天堂 绝世强者的诞生之地
魔法天堂 绝世强者的诞生之地
魔法天堂 绝世强者的诞生之地

 

  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并没有使喀什人变得懒惰,他们背负着将圣日教发扬光大的历史使命,任何试图挑战太阳神信仰的势力都必须承受喀什人的怒火。从另一个角度看,要想审判那些亵渎圣教的异教徒,喀什人必须拥有能够碾压一切的强悍实力。在“黑金”争夺战开启的数年间,喀什族涌现出一大批绝世强者,率领联盟各种族一次又一次抵抗艾森赫特王国的入侵。

  喀什是蒙特尔大陆上最擅长使用自然魔法的种族,喜爱法师职业的玩家可以继续关注游戏官方的后续相关介绍及攻略。

  新魔幻·强对抗——次世代3D网游主宰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腾讯微博:http://e.t.qq.com/snailblackgold2011

  《黑金》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blackgold2011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格子RPG》游戏带你开启霍比特人意外之旅 下一篇:《无限世界》图文冒险故事:星际历险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