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全新CG领风骚 快乐测试有看点!

  《神武》全新CG领风骚,3月29日快乐测试有看点!!该动画向我们讲述了主人公剑侠客为了拯救人族免遭魔族的侵害,只身降魔却被蛊惑,最终被爱人唤回良知的感人故事。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官网 神武开学礼包

《神武》绝美CG曝光
《神武》绝美CG曝光

  《神武》的这部全新CG,以浓重的中国水墨画风格将主人公的国仇家恨和缠绵爱情向我们娓娓道来,超精良的制作,直逼迪士尼动画!真心给《神武》的美术们跪了啊!闲话少叙,我们先睹为快!

  《神武》全新CG

  服务器推荐:电信“群英荟萃”,网通“独孤求败

  《神武》处处有情天,在这里,你不但能找到像CG里描述的可歌可泣的爱情,还有一大推朋友陪你欢笑和悲伤!别具特色的帮派系统和家园系统,让一大堆好伙伴相聚在你的左右,在《神武》的世界里,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神武》欢乐大家庭
《神武》欢乐大家庭

  《神武》别具风味的玩家之家,种花养草喂动物,没事儿还能逗逗小鹦鹉,随心打扮你自己的小窝!跟爱人一同牵手,建设自己的温馨小窝,幸福的生活,其实可以很简单!

《神武》温馨家园
《神武》温馨家园

上一篇:《逍遥江湖》经济稳定 惊呼不惧油价飞涨 下一篇:《独孤求败》回归正统武侠 全冷兵器时代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