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统武侠《独孤求败》门派冷兵器盘点

  铃,乍看之下也属于乐器之列,玩家们一定很难想象,小小一枚铃铛怎能克敌制胜?蓝紫色雕纹的九阴铃、圣洁怒放的倚天莲、如诉如泣的销魂泪、亮粉色的屠龙包。别以为铃一定就是女性玩家的专利,试想操控铃铛就能杀敌的目的人,内功、运气需要达到何种进阶。轻盈的铃声中隐藏的杀意,只待玩家自己到游戏中体验一二了。

《独孤求败》古墓派,销魂泪
古墓派,销魂

  刃,以英气勃勃的短刃最久负盛名,是白驼山的标志性武器,相传用澄金熔炼打造而成,锋利透骨,削铁如泥,在阳光下会反射出道道白光。刃上锋利并且带倒钩,让对手无处可逃,杀伤力无穷。有着强烈腐蚀之力的邪恶刃兵,阴毒无比,蚀骨蚀心。身形飘忽的白驼,家传上乘轻功,斗然间已欺到了对手身旁,隐身遁地的功夫便能让你倒地,干净而利落,这也突显出了白驼山武功登峰造极,阴狠毒辣的形象。

《独孤求败》白驼山,屠龙刃
白驼山,屠龙刃

  弓,加上大开大阖使用招式,大有石破天惊、风雨大至之势。弓体由幻色神木制成,通体透光,设计完美,弓身弹性十足,弓弦由龙筋制成,神力附弓,逐日追风,吟猿落雁之效。拉弓射箭如同行云流水,轻巧快速;快速拉动则犹如幻影鬼魅一般,狂野霸气,箭身宛如一条脱缰的野马。在游戏内,大理射箭精准有力,配合段氏步法、段氏心法,不花哨,讲究实用性的特点,在江湖上大理一派更有百步穿杨之说。

《独孤求败》大理段式,倚天弓
大理段式,倚天弓

  红尘笑,问天道,江湖路上谁逍遥。2013年战斗武侠巨作《独孤求败》带你重回南宋年间,重写激荡江湖的风华历史。血脉喷张的战场,惊醒动魄的万人齐战,是英雄,即就来挑战!

  战不休!斗不止!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全球公测震撼来袭!

[编辑:若爱]
上一篇:《神武》全新CG领风骚 快乐测试有看点! 下一篇:传承中华瑰宝 《剑网3》中药体系对比现实

独孤求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