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大唐盛世 《大唐2》秒杀测试今日开启

  想重温大唐盛世?想体验热血战场?想问鼎中原霸权?

  大型战争史诗网游《大唐2》将于今日上午十点震撼开启新服【武魂天下】,来就送1680元轩辕大礼包,更有免费道具赠送。与李世民大破玄武门危机,与寇仲徐子陵同探大唐双龙传的秘密,你准备好了吗?

  新服名称:武魂天下

  新服时间:3月27日 10:00

《大唐2》截图
《大唐2》截图

  【PK玩家的乐园】

  PK是《大唐2》的主题,恢宏的24V24大战场,精致的6V6小战场,野外地宫无处不在的PK……自古乱世出英雄,大唐2精心构架的双阵营系统,给你提供了一个争霸天下,扬名立万的大好机会。

《大唐2》截图
《大唐2》截图

  【休闲玩家的乐园】

  《大唐2》以画面精美,操作简单,活动好玩,内容丰富为特点,可满足各种各样玩家的需求。离线竞技,转世轮回,温泉泡澡,钓鱼打桩……每个人都能在游戏中体验到最初最纯洁的那种游戏感动,寻回最真最美好的那段游戏回忆。

《大唐2》截图
《大唐2》截图

  【免费玩家的乐园】

  在《大唐2》的世界中,高富帅和屌丝,白富美和女屌丝,都处在同一起跑线上。只要进入游戏,都可获得价值1680的大礼包;只要玩游戏,无需花钱,每天都有珍贵道具,华丽时装免费赠送;在线送经验,在线送礼包,在线送积分,游戏活多久,礼物就送多久!

《大唐2》截图
《大唐2》截图

  【六重大礼连番敬上】

  大礼第一重:1680元大礼包,保送80级

  大礼第二重:在线送经验,在线送积分,在线送道具

  大礼第三重:VIP特权守护,彰显尊贵身份

  大礼第四重:首充有礼,充值有返利

  大礼第五重:全新战场,体验Dota、LOL般的竞技体验

  大礼第六重:特权武魂卡,变身新体验

《大唐2》截图
《大唐2》截图

  大电影级动作武侠群战网游的《大唐2》今日开启秒杀测试,同时开放新服,数万玩家疯狂涌入,赶快来《大唐2》穿越大唐盛世吧!

  现在百度“大唐2”,注册即可获得限量版轩辕大礼包!百度“真送钱卡”,马上体验“清凉美女”大变身,更可参与财神转转转免费抽奖,赢取百万元宝,瞬间致富不是梦!马上参加大快人心的“中日第一战”,体验屠倭万人不花钱的超级爽快!

  关于《大唐2》

  大电影级动作武侠群战网游,纳米微端科技,三秒极速下载。

  8.4D视角,唯美画质;武魂附体,神兵认主,经脉通天,六道轮回,灵界侍卫,仙源神兽,星宿定命,天珠召唤,超多玩法,层层揭秘,真实刺激。2012年最火爆的战争史诗武侠巨作《大唐2》,你不容错过!

[编辑:若爱]
上一篇:《龙之幻想》今日12:00新服预约 抢注赢好礼 下一篇:神兽句芒唾手可得 《问道》30一抽豪礼开启

大唐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