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首创突破性战斗系统 引领MMO新时代

  《剑灵》因其突破想象的战斗体验而受到玩家们关注。《剑灵》首创四大战斗特色,双模式的半锁定、智能推送的QTE、见招拆招的攻防博弈、动静结合的职业合击,弥补了传统网游战斗动作单一、变化性差的缺陷,提升游戏的动作性、创造性、操作性、智谋性,革命性的战斗设计引领MMO进入全新时代。

  剑灵专区 剑灵官网 剑灵微博

《剑灵》剑灵战斗精彩场面
剑灵战斗精彩场面

  双模式半锁定 兼具智能性空间感

  目前,网游战斗的锁定模式选择过于鲜明,锁定或非锁定各有优劣。《剑灵》开创的智能半锁定模式扬长避短:既保留非锁定战斗的高自由度和发挥性,又通过锁定目标降低了攻击的操作难度。玩家必须用画面中央的准星锁定敌人才会击中目标,而攻击距离、范围和朝向都会影响到是否命中,怪物位置的变化更可能导致瞬时目标变更。双模式的锁定系统令战斗兼具智能性、空间感。

《剑灵》半锁定战斗模式
半锁定战斗模式

  智能QTE 实时互动精简操作

  《剑灵》战斗的智能性还体现在全新的QTE技能推送。剑灵的QTE充分把技能进行浓缩,并通过智能判定来变幻技能和状态类别,推送出最恰当的技能释放顺序,让招式连贯性更强,对敌人造成最大的伤害。玩家只需控制少量按键即可实现对技能施放的控制。高度智能的QTE系统化繁为简,降低玩家的操作难度。

  主流的网游大多以技能繁多为荣,但忽略了玩家的上手度和畅爽度。繁琐的键位设置常常令玩家不知所措,降低战斗乐趣。剑灵QTE将玩家从复杂的键位操作中解放出来,从而专注于战法和配合。同时,推送的技能也有多种选择,保留玩家选择权,避免了“按键流”,也增加了许多格斗动作的合理性。

《剑灵》绚丽的技能连段
绚丽的技能连段

上一篇:2013ChinaJoy封面大赛第四轮周优秀选手评选结果公布 下一篇:首发白羊座星宠 助阵《幻灵仙境》新服开放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