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国服测试之路回顾 专注鉴赏体验极智

  《剑灵》由韩国网游著名开发商NCSOFT历时5年重金打造,其国服由腾讯游戏在国内代理运营。2012年8月《剑灵》(国服)登陆中国,拉开“首次核心鉴赏测试”序幕,为期11天的首测获得中国玩家的极大赞誉。这款人气大作随后于2012年12月再次开启“极智封测”的征程,带领玩家体验全新极“智”战斗系统。剑灵以突破想象的游戏理念,向各界展示着它的进步与创新。

  剑灵专区 剑灵下载 

剑灵唯美游戏景色
剑灵唯美游戏景色

  首次核心测试 剑灵专注鉴赏品质

  在众多玩家的期待中,《剑灵》于2012年8月16日首次以汉化版本亮相中国,开启首次核心鉴赏测试。此次首测历时11天,以小规模测试方式邀请鉴赏员们参与活动,旨在让玩家带着发现美的眼光欣赏剑灵最初的特色和魅力。从NPC定名、汉化配音可以看出剑灵前期的汉化版本已较为完善,唯美震撼的电影级画面更是让玩家流连忘返,剑灵首测以高赞誉度完美收官。

极智封测新增圣诞装
极智封测新增圣诞装

  国服极智封测 剑灵分享智慧谋略

  2012年12月5日《剑灵》开启第二次活动——极智封测,此次测试以“极智”命名,加入攻防博弈、QTE推送、智能锁定、多人合击4大智战体系,让玩家体验智能化、谋略化的全新游戏特色。剑灵封测为全中文汉化版本,同时加入了最新职业灵族召唤师,地图开放至水月平原,等级上限提升至45级。其中智慧谋略的较量、见招拆招的特色玩法是本次封测最闪耀的亮点。

剑灵精彩战斗场面
剑灵精彩战斗场面

  打破传统游戏桎梏 全新定义网游玩法

  《剑灵》首次核心鉴赏测试专注鉴赏品味不凡,玩家在游戏中能领略唯美大气的风景画面、体验上天入地的轻功系统。而极智封测则为玩家带来智战的体验,具有更高的预见性、谋略性。剑灵一直以来以突破想象为游戏理念,打破传统网游呆板玩法,将极致华丽的视觉表现融入到画面、人物、打斗中,同时以智战体系带来全新游戏乐趣。

极智封测新增召唤兽
极智封测新增召唤兽
极智封测新增召唤师职业
极智封测新增召唤师职业

  从“首次核心鉴赏测试”到“极智封测”,见证《剑灵》一路走来的不平凡。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 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大师语录】陆川:游戏就像生命的伴侣,陪我度过了无数个写作、投稿、等待、喜悦的日日夜夜。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PVE玩家热情似火 凯尔萨洛斯夜半笙歌! 下一篇:《永恒之塔4.0》抢先曝!4月1日国服大更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