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世晋升《神劫OL》华丽高速成就升级梦想

  《神劫OL》出色的引擎所带来的流畅享受和一流视觉体验让人耳目一新,除了传统的打怪升级,更有众多创新的升级玩法,也获得不少玩家的称赞!

  【迷失之塔 轻松升级的捷径】

  《神劫OL》的创新玩法中,迷失之塔应该可以算是最轻松的升级方式了,可以秒升10级的哦。玩家只要在这个塔中成为最先到达塔顶的前三,就可以获得不可想象的海量经验,升级无难事!

  【健康惬意的升级 泡温泉】

神劫OL截图
神劫OL截图

  舒舒服服的泡上半小时的温泉,6秒一次的大量经验,舒舒服服轻松升级,泡温泉升级可以说是《神劫OL》中最惬意的升级了!由于温泉中玩家众多,这里还是一个相当适合交友的场所呢!

  【高雅快乐的升级 跳舞】

神劫OL截图
神劫OL截图

  《神劫OL》中的舞力全开系统,让玩家变身为型男靓妹,在帅气优美的舞姿中快乐升级!

  【智者的天堂 阿兰德矿坑】

  阿兰德矿坑的升级方法看似很简单——只要站着就行了。但是,这里面大有学问。如何能防止敌方偷袭保持持久站立不倒,如何能控制友方人数以达到经验值获取最大化,都是需要玩家开动脑筋的哦!

  【勇士的最爱 诸神之战】

神劫OL截图
神劫OL截图

  杀人升级!诸神之战可谓是游戏中最暴力的升级方法了!在这里玩家将统一变身成“黄金战士”形象,系统也将实时全屏播报玩家的杀人战绩!

  【飙车升级 享受升级的刺激】

  《神劫OL》中的“末日大逃杀”,融合休闲游戏玩法,让玩家以速度定胜负。玩家在奔跑途中,还能获得不少特殊技能,有的可以提升自己速度,有的则可以让对方栽跟头或减速哦。看看谁更快!

  《神劫OL》官网:http://sjol.popgamer.yzz.cn/

  关于《神劫OL》

  《神劫OL》是大众游戏网旗下的首款北欧奇幻3D动作历险网游大作,由大众游戏网与顶级制作团队共同倾力打造。游戏的故事背景源自架空的恢弘奇幻北欧神话世界,玩家可以体验从人到神的升华过程,也可以感受到众神陨落的满目疮痍。游戏利用现代理念对大量欧洲传统文化素材加以包装,结合动作与奇幻创意,同时尝试通过对人性更深层的思索,赋予这些想象以灵魂与生命,强大的具有竞争力的“想象界”出现,从而形成独有的文化价值观。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3D引擎,创造出真实可信、富于质感的全息照相式奇观影像,对传统网游提出颠覆性的挑战,满足梦幻时代玩家对奇观质感的需求,营造国产奇幻大片奇观质感。勇士们,2013年开启你们的奇幻历险之路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另类跑酷《变身国王疯狂赛跑》为女神向前冲 下一篇:《颓废之心》媲美单机游戏 非一般的爽!

神劫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