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Two将着手移动业务 《侠盗5》助力营收增长

  Take-Two放眼于移动平台,打算将旗下核心游戏移植至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上,表示公司有很多游戏制作计划。

  在一次大会上,Take-Two的首席运营官Karl Slatoff展望了公司未来的移动游戏业务。Slatoff说道:“随着技术发展,我们十分愿意将旗下最具沉浸感的新作发布至智能手机以及平台电脑上,如果平台能搭载的话。”

Take-Two
Take-Two

  Slatoff表示移动市场将允许公司的开发者们通过应用程序整合或联动移动与主机游戏。并称Take-Two已经有很多未公布的制作计划。

  “展望2013年,随着《侠盗猎车5》在9月17日发售,2014财年公司将迎来有史以来业绩最好的一年,随之而来的是可观的收入以及营收增长。同时我们也有很多目前未公布,但在未来几个月你会听到消息的游戏的生产计划。

侠盗5
侠盗5

  上一季度,Take-Two财报显示公司收入达到4.15亿美元,这几乎是前一年同期的两倍。而在这个月,公司即将发行期待作《生化奇兵:无限》,预计将迎来不错的销量。

[编辑:莫秋]
上一篇:《神偷》新作两张图片曝光 现上流聚会场景 下一篇:经典重生 《帝国时代2》HD版下月正式发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