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 《兵王》紧急招聘6000名女神客服

  大帝来了,女神还会远吗?由李毅代言的混国战逆袭网游《兵王》火爆内测中!

  在抵挡不住的高人气以及千万玩家的热情支持下,官方决定将于4月3日加开一组双线新区【雄霸天下】。玩家现在入驻《兵王》,即可免费获得价值50万元的豪礼,包括百万金币、逆袭礼包、完美绿装、ipad mini、周边鼠标键盘、李毅亲笔签名的球衣等等。官方同时宣布:游戏将紧急招聘6000名女神客服,为玩家打造贴心的屌丝专属福利。女神们怎么用?玩家可以尽情发挥想象力,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们做不到!

  双线新服:雄霸天下

  开区时间:4月3日

天亮了 准备逆袭
天亮了 准备逆袭

  李毅大帝鼎力支持 《兵王》组建庞大女神客服团

  “没有女神的衬托,怎能证明屌丝逆袭成功?!”——李毅大帝

  在李毅的鼎力支持下,《兵王》高薪招聘6000名女神客服,要求形象好、气质佳,能陪玩家视频、助玩家逆袭。形象上可妩媚可妖娆可清新可公主可中性可古典可漫画可卖萌可女王……如果有酷似《屌丝逆袭篇》中石榴姐的伪女神,也同样欢迎,相信她一定会激发出屌丝的无限潜能^_^。

美女客服 倾情加盟
美女客服 倾情加盟
女神日常 答疑解惑
女神日常 答疑解惑

  女神的主要日常工作为:

  1、拥有专业的素养和诚挚的态度,能尽心尽责为广大玩家答疑解惑,更要竭力担当玩家与官方沟通的桥梁,将玩家最关注、讨论最热切的问题转达给产品人员,并反馈给诸位玩家以最详尽的解答。

  2、女神需性格温和,并且是对游戏了解得十分详细的资深女性玩家,即使面对玩家们再刁难的问题,也能做到游刃有余,用强大的个人魅力感染每一位前来提问的玩家,给予他们独特的人文关怀!

  3、非工作时间,陪伴玩家驰骋于《兵王》世界,完成层出不穷的战斗挑战。并在允许范围内,尽量满足玩家的一切需求,尤其是帮助弱小玩家,助他逆袭为王。

 陪玩家游戏的客服女神
陪玩家游戏的客服女神
 上线应该干什么呢?当然是国战
上线应该干什么呢?当然是国战

  超炫2.5D画面混国战网游 逆袭之战

  作为混国战网游的巅峰之作,《兵王》超炫的2.5D画面不仅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感官体验,更一举彻底颠覆了传统2.5D网游的制作标准:在先进的“体积光”渲染技术的支持下,《兵王》主创团队将游戏的视觉效果上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以绚丽的画面为基础,游戏还对动作战斗模式进行了技术性地全面迭代:将玩家的操作指令反应时间,精确地控制在0.0001秒以内,而玩家在战斗中的一招一式,也都会在“阻滞感”系统的牵引之下,体验到最真实的物理受击反馈,以此感受“真2.5D”战斗带来的激情与活力!

完美画面 恢宏国战
完美画面 恢宏国战
 和女神共谱浪漫爱情
和女神共谱浪漫爱情

  新玩法刺客大联盟 行动代号:逆袭之战

  此外,《兵王》还将为玩家们带来了“刺客信条”创新玩法:媲美经典单机《刺客信条》的游戏模式,配合来无影去无踪的高超杀人技巧,玩家可无束缚进行击杀敌国官员的行动,从而获得丰厚奖励,体验杀戮快感,感受空前震撼!

  万物皆虚,万事皆允,我们在黑暗中工作,为光明服务,我们,是刺客大联盟,本次暗杀行动代号——逆袭之战,你有能力在喧闹的军乐城完成这次刺杀吗?请加入我们!

 国战胜利 女神心亦所属
国战胜利 女神心亦所属

  天亮了,准备逆袭!6000名女神客服虚位以待,等待你的加入。百种神奇玩法,上千逆袭机会……《兵王》还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4月3日,揭开神秘面纱。

  《兵王》官方网站注册:http://bw.zqgame.yzz.cn/

  《兵王》官方论坛:http://bbs.bw.zqgame.yzz.cn

  《兵王》客户端下载:http://bw.zqgame.yzz.cn/download.shtml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剑网3》庆典歌会精彩回顾 全程录音放出 下一篇:新剑网2见面会名单出炉 豪礼开启江湖盛宴

兵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