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天天向上《东方故事》帮派研发出神技

  技能领悟升战力,势如破竹扫千军;萌宠外柔内刚,实力天天向上,平民玩家叫板超级神兽!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打造全新多栖体验,参与帮派建设,研发领悟技能,让你的萌宠也能大杀四方。战斗更带劲,PK更激情,全民换代,非玩不可。万人新服【金箍棒】人气爆棚,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东方故事专区 东方故事下载 东方故事叶子猪特权卡 东方故事注册 

萌宠战BOSS 比比谁更坚挺
萌宠战BOSS 比比谁更坚挺

  【帮派技能研发 齐心协力】

  众人拾柴火焰高,帮派建设齐出力!想体验热血战斗,拥有逆天神技,离不开大家共同的努力。完成帮派任务,参与集体活动,可为帮派收获大量建设度和资金等。帮派升级后,帮主可在五毒神殿开启技能研发,选取技能可自动获得经验提升等级。帮派等级越高,可同时研发的技能数量就越多。更多帮派新活动即将登场,乐趣十足,精彩无限,赶紧加入畅享回合换代新魅力吧!

为建设出力 畅享热血战斗
为建设出力 畅享热血战斗

  【领悟技能升级 一战到底】

  梅花三弄、力拔山兮,血之反哺、天神附体,集三十七神技于一体,进可伤敌退可护己,萌宠不再当花瓶,战斗一刻激情四射。只要消耗一定帮贡、金钱和潜能,玩家就可以在帮派五毒神殿升级宠物领悟技能,宠增强其战斗力。携带萌宠闯荡修真界,加亲密,升等级,加强技能效果,让战斗更加热血沸腾。玩转宠物系统,打造个性萌宠,残酷的温柔叫板超级神兽,绝杀完美演绎,赶紧加入大声呼叫“我要逆袭”!

萌宠叫板神兽 完美逆袭
萌宠叫板神兽 完美逆袭

  立体化战斗模式,个性化宠物选择,战斗格局华丽呈现。全息交互多栖体验,真修仙,修真仙,自由随心轻松畅游。赶紧加入,更多玩法即将推出,精彩不容错过!

  云引擎:云图片、云存储、云更新,先锋技术走在回合最前沿;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接引分红无上限、边玩游戏边赚钱;

  王牌策划:国内十大金牌策划、《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作;

  多栖体验:即时助战、修仙分身、独特仙府、无限进化73变;

  全息交互:淘宝式经营、DIY个性婚礼、360°还原现实世界。

首创分身战斗 还原真修仙
首创分身战斗 还原真修仙
浪漫绚丽结婚巡游 一条龙婚庆服务
浪漫绚丽结婚巡游 一条龙婚庆服务
独特的仙府系统 构建天上人间
独特的仙府系统 构建天上人间

  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开放内测火热进行中,新服【金箍棒】火热新开,人气爆棚,五大革新特色邀您品鉴,全民换代,非玩不可,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马上畅玩第五代回合制网游:http://df.jzyx.yzz.cn/ad.html

[编辑:夜雨]
上一篇:《天龙群侠OL》梦回大宋 与乔峰并肩御敌 下一篇:超级福利不间断 《梦幻西游》4月新服曝光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