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辉煌《神劫OL》新服火爆开启圣战一触即发

  3月28日14:00,北欧奇幻大片《神劫OL》新服震撼开启!玩家的热情,让服务器承受能力一度吃力,全新游戏内容,全新开放,一起来见证成神的历程!

  【全新世界享受的全新的快乐】

《神劫OL》游戏截图
《神劫OL》游戏截图

  《神劫OL》此次内测推出上帝模式,以往玩家只能玩游戏设定好的内容,如今,玩家也可以自己设定游戏内容,改变自己,改变世界!上帝模式的特有功能之一就是玩家可以随意改变外形,变大变小,变男变女,变美变丑……外形可随意变化,变什么,就是什么!

  【神世界的任意门 无阻碍穿越】

《神劫OL》游戏截图
《神劫OL》游戏截图

  可随意传送至任何地方,不用再劳累双腿,神用得着用腿跑路吗?所以在《神劫OL》上帝模式中,玩家将不用再麻烦的跑路了——想去哪,不管距离有多远,只要轻轻一点就能到了!

  【处处感受神的洗礼】

《神劫OL》游戏截图
《神劫OL》游戏截图
《神劫OL》游戏截图
《神劫OL》游戏截图

  搞怪的任务、有趣的活动、好玩的系统或是一些你认识的人,都能在游戏中为你带来无限乐趣!《神劫OL》,就是这样一款能让你感受到无限乐趣的游戏!

  大众游戏网:http://www.popgamer.yzz.cn

  《神劫OL》官网:http://sjol.popgamer.yzz.cn/

  《神劫OL》下载地址:http://downloads.popgamer.yzz.cn/sjol.exe

  关于《神劫OL》

  《神劫OL》是大众游戏网旗下的首款北欧奇幻3D动作历险网游大作,由大众游戏网与顶级制作团队共同倾力打造。游戏的故事背景源自架空的恢弘奇幻北欧神话世界,玩家可以体验从人到神的升华过程,也可以感受到众神陨落的满目疮痍。游戏利用现代理念对大量欧洲传统文化素材加以包装,结合动作与奇幻创意,同时尝试通过对人性更深层的思索,赋予这些想象以灵魂与生命,强大的具有竞争力的“想象界”出现,从而形成独有的文化价值观。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3D引擎,创造出真实可信、富于质感的全息照相式奇观影像,对传统网游提出颠覆性的挑战,满足梦幻时代玩家对奇观质感的需求,营造国产奇幻大片奇观质感。勇士们,2013年开启你们的奇幻历险之路吧!

[编辑:夜雨]
上一篇:《逍遥江湖》细数:江湖上的那些神秘宝藏 下一篇:不推妹子只推图《三界西游》纵横三界捷报传

神劫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