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推妹子只推图《三界西游》纵横三界捷报传

  近年来,饱受各种低俗营销广告轰炸的网民们,已经看腻了各种弹窗中推妹子的广告。众玩家们不由得仰天长叹,什么时候能还我一个网游清净之地,痛痛快快的享受游戏带来的单纯快乐?!火石软件自研回合制网游《三界西游》勇敢的向低俗广告说“不”,专心为玩家打造精品网游!《三界西游》每周都会推出新活动,其中的“纵横三界”让你享受闯关的乐趣,挑战一个又一个的关卡,攻城略地。丰富有趣的推图玩法,让你从此远离妹子,专心推图!

  自盘古开天辟地以后,人们通过学习应用,逐渐学会的通过驯兽进行战斗的方式。纵横三界的最大亮点就是运用召唤兽排布阵型,施展互相克制的技能从而克敌制胜。只需点击界面左上角的“纵横”图标,即可进入玩法界面。纵横三界在仿真的三界世界地图上战斗,每个地图均拥有对应的怪物和BOSS的据点镇守。鸟瞰三界全景,征服的欲望油然而生!

《三界西游》纵横全图一览
《三界西游》纵横全图一览

  提起推图,自然会联想到经典的策略玩法。玩家们通过派遣自己培养的召唤兽组成各式阵型的方式作战。对镇守妖怪发起攻击,战斗过程除了依靠玩家派遣召唤兽的实力而定外,更结合经典的策略玩法,玩家可依靠变化阵型,更换召唤兽类型等方式来达到克制对手的目的。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在体验游戏的乐趣时也开启了一场精彩的头脑风暴。

《三界西游》排兵布阵
《三界西游》排兵布阵
《三界西游》精彩战斗
《三界西游》精彩战斗

  在纵横三界的战斗中,玩家将从建邺城出发,逐步前进最终完成整张三界地图的清剿讨伐使命。每推过一张图,即可获得名为“兽魂”的奖励,兽魂可用来大幅增加召唤兽的实力。若推图失败,玩家也不必灰心,可点击“战报”功能偷偷的查看其他玩家的获胜心得来调整自己的战术方针,取长补短。俗话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三界西游》查看战报
《三界西游》查看战报

  武道永无止境,在这漫漫的西行路上真正的敌人就只有你自己!而你作为天选之人也是三界众生中的翘楚,是人人争相挑战的目标,就是现在,《三界西游》中的各城军民已经布下阵势,等待你的挑战!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成就辉煌《神劫OL》新服火爆开启圣战一触即发 下一篇:虎胆龙威 《泰坦时代》成就系统玩法揭秘

三界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