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胆龙威 《泰坦时代》成就系统玩法揭秘

  不是每一个玩家都对PK感兴趣,也不是每个用户都会喜欢升级打怪探险玩法,但是一个综合性的游戏世界是每个玩家都喜欢的,因为人气有了,才能满足每个人的不同追求,才能有在各个领取独领风骚的你们!3月22日,第II代变形网游《泰坦时代》成就系统,记录你每一次成长荣耀,让你在喜欢的领域里每一次成长都有迹可循!

  《泰坦时代》官方网站>>>http://www.izhushen.yzz.cn/

  《泰坦时代》激活码领取>>>http://www.izhushen.yzz.cn/html/article/show_199.html

  《泰坦时代》客户端下载>>>http://www.izhushen.yzz.cn/download.html

《泰坦时代》游戏截图
《泰坦时代》游戏截图

  你的每一次成长,成就系统都将帮你记录。无论你是PVE/PVP战斗爱好者,还是休闲生产达人,这里都有专属你的成长历程。个人成长、生产达人、PVE/PVP战斗、装备、交互五大成就版块、数千个成就记录点,最真实、最详细的记录你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

《泰坦时代》游戏截图
《泰坦时代》游戏截图

  你的每一步成长都将获得各自版块的成就,而不同的成就将获得不同的称号,赋予你各自的属性加成。让你在成长道路上更加方便,也更加清晰、明了的统计你的成长历程!

《泰坦时代》游戏截图
《泰坦时代》游戏截图

  《泰坦时代》不删档测试已经拉开帷幕!第II代3D战斗变形体验,感受如同电影般变形魅力,独成体系的成就玩法,每个成就赋予你不同的角色属性,记录你的每一次成长。为你把关,为你记录,带给你一个有迹可循的、创新的游戏体验!

《泰坦时代》游戏截图
《泰坦时代》游戏截图
《泰坦时代》游戏截图
《泰坦时代》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不推妹子只推图《三界西游》纵横三界捷报传 下一篇:《月影传说》联赛冠军决出 塑像耸立三主城

泰坦时代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