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这回也不V5了《QQ仙境》宣布6月正式停止运营

  3月28日下午,腾讯旗下《QQ仙境》运营团队正式发布公告,宣布《QQ仙境》将于2013年6月6日 11:00停止运营,此时距离游戏公测不到一年。腾讯方面称,因为这次停服是因为“开发商发展策略变更”导致的,属于不可抗因素。《QQ仙境》是由腾讯游戏代理运营,韩国NextPlay开发的横版休闲网游国服自2008年开始测试,到2012年5月25日正式公测,历时4年,从公测到6月份正式停服,也仅仅一年多。而韩服也已经早在2012年2月15日停运。

qq仙境停运公告
qq仙境停运公告

  以下为官方停止运营公告:

  感谢您一直以来给予《QQ仙境》的支持与厚爱!由于QQ仙境开发商发展策略的变更,经过与运营团队的考量协商,我们怀着万分遗憾的心情宣布《QQ仙境》将于2013年6月6日 11:00停止运营。现公布停止运营的相关事宜:

  2013年6月6日:关闭服务器,届时无法进行游戏登陆并停止游戏客户端下载。

  2013年6月28日:关闭游戏官方网站和游戏官方论坛。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DOTA2》官方原创俱乐部成立 强势招兵买马 下一篇:《英雄三国》将城镇战斗社交系统引入竞技对战

QQ仙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