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最恶搞盘点 《赤壁-卧龙重生》整人招招必中

  每年的愚人节,都是一场轰轰烈烈的整人运动,大家一定不乏整人和被人整的“愉快”经历,那些无伤大雅的玩笑,既释放了学习和工作繁忙的压力,又让人寻找到一些乐趣,换一种心情。所以,当着今天愚人节的“面儿”,恶搞一定无罪!下面《赤壁-卧龙重生》要带来的恶趣味的整人方式,相信你一定木有见过,一起来看火烤、滚木、水淹如何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欢乐吧!

  赤壁专区 赤壁下载 赤壁新手卡

  恶搞招数:火烤

  恶趣味指数:★★★★★

  这里的火烤,可不是教你拿着火源去烤焦帅哥的衣服,或者燎烧妹纸的发丝!而是在群山环绕的机关阵里,前行的路变成了相隔甚远的高柱,旁边旋转的龙头不断喷射出炽热的火焰,悬崖深谷里火红的岩浆蒸烤着冒泡。偏偏通关的规定是要人躲避着喷火的龙头,以跳跃的方式落脚在高柱上,关闭机关闸。一个关于勇气、耐力、智力的通关考验,相对于开个玩笑是不是要好玩还趣味的多?

恶趣味整蛊:炼狱之火
恶趣味整蛊:炼狱之火
喷火的龙头
喷火的龙头

  恶搞招数:水淹

  恶趣味指数:★★★★★

  被水淹的滋味可是不好受,不过想想整人无罪,还是把这种方法介绍给大家吧!这个招数可要复杂的多呢!有大雾弥漫的江面,有冰冰凉的空气,有连接两岸的铁锁,还有飞行在空中准备随时会攻击你的机关鸟。而你需要做的就是带着你的队友乘坐飞行器,在通过铁锁滑动的过程中,不断的躲避着来自机关鸟的袭击。这还不算完,安全到达对岸后,你还得再次跳跃一个个距离较远的水上平台,最终达到目的地。这种整人的方式简直从皮肤到心理,让人纠结万分又会沉迷上瘾的恶搞啊。

江面上自控驾驶飞行器
江面上自控驾驶飞行器
机关鸟袭击
机关鸟袭击

  恶搞招数:滚木

  恶趣味指数:★★★★

  所谓滚木,也不是让你站在木头上或者抱着木头前进,而是许多武装带刺的滚木,从高坡依次滚下,被考验的人不仅需要躲避不断滚下的刺木,还要在各个刺木的空隙间寻找分布广泛的机关闸,实在是一项体力兼反应力考验的活,恶搞指数也不低吧?

带刺的滚木
带刺的滚木

分布广泛的机关闸
分布广泛的机关闸

  带着你的朋友一起火烤、水淹、躲滚木,以上招数你学会了吗?也许你还不知道,以上介绍到的3种整人方式皆出自于《赤壁-卧龙重生》的七星阵副本!作为大版公测的核心玩法,七星阵副本集娱乐性、自由性、变化性于一身,带着大家破机关、战名将、勇闯七星阵,连接七星脉络,一路过关斩将并最终为卧龙逆天改命,重定天下的副本玩法。

还有更多七星阵的关卡考验
还有更多七星阵的关卡考验

  在光怪陆离的关卡考验中,迎战的选手们不仅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准备随时发挥你的聪明才智,还需要武装起来,使自己具备更强大的实力不拖团队的后腿,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以及通关拿到丰厚奖励的灿烂笑容,都是值得一闯的副本。找寻最有价值的乐趣,换换游戏的心情,《赤壁-卧龙重生》等你来哦!

七星阵法终极挑战关
七星阵法终极挑战关
七星阵战挑战名将BOSS
七星阵战挑战名将BOSS

  赤壁血,英雄泪;东风冽,红尘醉!

  《赤壁-卧龙重生》逆天续命 重定天下资料专题:http://event51.wanmei.com/sg/201303/xbgxzt/index.htm

  “新服充值 送好礼!”活动专题:http://event20.wanmei.com/chibi/201303/chibinewserver/index.jsp

  唤老友拼在线赢好礼活动专题:http://event51.wanmei.com/sg/201303/ch3xwjhd/index.htm

  青山绿水醉赤壁 种树就拿极品礼:http://event20.wanmei.com/chibi/201303/chibiarborday/index.jsp

  我为自己代言 征集系列活动地址:http://bbs.sg.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612773&extra=page%3D1

  《赤壁-卧龙重生》好声音海选活动地址:http://bbs.sg.wanmei.com/viewthread.php?tid=590498&page=1&extra=#pid5982948

  更多精彩,欢迎登录官网:http://sg.wanmei.com/

[编辑:夜雨]
上一篇:《热血江湖》V9.0“火龙狂舞”全新精美壁纸抢先看 下一篇:妹子不哭 站起来撸:国内首支LOL女子战队解散

赤壁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