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贼夜袭异宝斋 《月影传说》发起寻宝总动员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3月春雷涌动,江湖再起波澜——无数大宋珍品为毛贼所盗取,进而流落到图谋不轨的异端分子手中,藏于各地江湖秘境;异宝斋轩主准备了可以吸取日月精华的聚魂玉鼎,馈赠给行走江湖的诸位勇士;新科举即将揭幕,每一位侠士都将有机会文成武就,赢取功名……更多春日活动将如雨后春笋迸发而来,让你感受到冰与火碰撞般刺激的冲击力。

  (3月版本大更新
3月版本大更新

  即日起,相关的线下主题活动已经在官网、微博、论坛展开,并有机会获得全套主题勋章,跃跃欲试的你不妨小试身手,《月影传说》期待你有更佳的表现!

  主题活动由此进入:http://moon.xoyo.com/zt/2013/03/11/zt/icefire/

  【团圆佳节疏于防范 异宝斋遭窃盗】

  新年期间人手短缺,疏于看管让毛躁们有机可乘,异宝斋数件价值连城的稀世珍宝被窃,让几位轩主焦头烂额。而近日江湖上却流传着醉兰之谷、古藏剑遗址、英雄风雷、隐陵地宫和寻龙聚宝之处等地不时流光溢彩,珠光宝气在青天白日之下也难以掩盖,一番探查之后,确定遗失的珍宝就被藏匿于这些地方。鉴于这些地方被各种离经叛道的江湖势力盘踞,极其危险,异宝斋便希望江湖上的能人志士们可以拔刀相助,替他们巡回这些失落各地的珍宝。

珍品一览
珍品一览

  【大宋珍宝失而复得 重赏有功之人】

  凡在3月18日至3月31日期间,将羊脂白玉环、旧端石鹅砚、三彩武士俑、鸣泉七弦、绿松石珠串、檀木花鸟折扇、鎏金四面佛等珍宝完璧归赵的侠士,异宝斋都将论功行赏,奖励修为丹、珍稀异宝、英雄帖、侠义·炼元琥珀、灵气、英雄·炼元琥珀等平日里求之不得的稀罕物品,帮助大侠纵横江湖的道路上,铲奸除恶大展身手!

奖励兑换
奖励兑换

  【聚魂宝鼎内藏玄机 新科举将揭幕】

  异宝斋内有无数珍宝,很多都是内藏玄机。3月24日之后,侠士们可以到异宝斋人士的指引下,获得一个神奇的聚魂宝鼎,待每日宝鼎吸收日月精华之后,便能够从中获得数量可观的灵气等奖励。4月更有全新科举即将揭幕,一番才学试练之后,无名小卒也能功成名就,赢得智勇双全的美名。

新科举即将揭幕
科举即将揭幕
功成名就之路
功成名就之路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再破珍珑棋局《天龙群侠OL》二测掀武侠风潮 下一篇:《剑啸九州》惊现绝世武功完爆“葵花宝典”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