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树下细赏春 《武魂》风景线一日游

  又是一年樱花季!全国各地都兴起了赏花游春热潮。武汉东湖、青岛中山公园、北京的玉渊潭等地,成为市民们争相前往观赏樱花的胜地。然而,当你跋山涉水赶到樱花景区后,却发现这里人山人海,拥挤不堪,完全没有想象中的“小酌赏樱”意境,你是否会觉得扫兴?又或者,你因为各种原因不得不宅在单位、窝在家中,错过樱花美景,你是否会感到遗憾?

  武魂专区 武魂下载 武魂官网 武魂注册 武魂至尊新手卡

《武魂》武汉东湖樱花
武汉东湖樱花

  何必如此纠结?樱花烂漫的美景其实就在我们身边。在刚刚公测的“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武魂》中,有风景党找出了多处可供玩家“小酌赏樱”的樱花景点,景色丝毫不逊于现实中的樱花胜地,且意境更胜一筹。

  【蝶花谷清晨赏樱】

  《武魂》里的樱花景点极多,其中最负盛名的当属蝶花谷、长安与花田村的樱花美景。这三地的樱花不仅开得烂漫,而且会因为时间与空间的变换,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美感。

  蝶花谷地处中原以南,四季如春的气候特点使谷内终年繁花似锦,鸟语花香,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此地的樱花出落得娇艳欲滴,更有一种朝气蓬勃之美,沁人心脾。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在四季如春的蝶花谷,早晨是赏樱花的最佳时间。

《武魂》人在樱花中,人如樱桃艳
人在樱花中,人如樱桃

  清晨时分,慵懒地斜靠在花团锦簇的樱花树下,摆上一壶美酒,一阵阵酒香夹带着花香扑鼻而来,几缕晨光透过樱花间的缝隙打在身上,给人一种说不出的畅快感。微风拂过,樱花花瓣轻舞飞扬,正印了唐代诗人李群玉诗中“春初携酒此花间,几度临风倒玉山”之美。

  【长安城樱花盛景】

《武魂》长安城内赏樱花
长安城内赏樱花

  从蝶花谷往西行,到达万象城后转北,途经成都、马嵬驿等地抵达长安城。此时正是大唐盛世,贵族与平民城市社会生活空间的开放,大量人口的流动,各国商贾的云集,让唐长安城成为世界上最繁华的城市。同时,作为大唐国都,长安城隐约透露着一股无形的王者之气。

  长安城的樱花生于天子脚下,长在闹市之中,多了几许富贵之气、一丝世俗之美,灿若云霞。午后阳气极盛,与大唐昌盛的国运相呼应,是观赏樱花的最佳时机。端坐在樱花树下,仰望着遮天蔽日的樱花,联想到气吞万里的大唐盛世,胸中豪情顿生,恨不得插翅飞奔定襄城,一举擒获突厥可汗。饮下一壶浊酒,心中战意更盛,“花如樱美,人若将士威”便是此刻的真实写照。

  【花田村樱花美景】

《武魂》花田村樱花夜景
花田村樱花夜景

  南出长安城,再度抵达万象城后转西,另一处樱花胜地花田村静待你的到来。

  花田村位于西南边陲,男耕女织,民风淳朴,一片祥和、宁静的氛围。樱花生长于此,少了些姹紫嫣红的味道,多了几许恬静之美。放眼望去,那一棵棵矗立在小河边的樱花树,犹如一个个纯洁质朴的大姑娘,羞答答地等着情郎的到来。

  傍晚时的花田村,灶前火光闪闪,屋外炊烟袅袅,孩童在嬉闹,黄狗汪汪叫,众多画面交织在一起,勾勒出一幅秀美的田园风景图。此时来到樱花树下,把酒当歌,感受“小园新种红樱树,闲绕花行便当游”的田园情怀,实在是惬意之极。

  灿烂樱花仅仅是《武魂》众多美景之一,蜀南竹海、冰火荒原、东海大漩涡……《武魂》里的美景举不胜举,在动态高光与柔骨系统的渲染下,依托电影级特效,营造出一种亦真亦幻的美妙氛围,让玩家恍若置身其中,与大自然相伴。

飞流直下三千尺, 疑是银河落九天!《武魂》瀑布美景
飞流直下三千尺, 疑是银河落九天!《武魂》瀑布美景

  《武魂》本是一款强调动作感和战斗激情的游戏,但开发组对于自然风光的刻画也一丝不苟,只为带给玩家真实完整的游戏体验。游戏场景采用3D建模制作,在景物棱角边缘的表现上较为圆滑逼真,以此提高画面细腻度。开发组希望将游戏画面制作为“电影级”表现力,让亭台楼阁、草木流水等更精致。也正因为如此,玩家才能在经历了酣畅淋漓的战斗之后,静下心来享受游戏中安静的美好。

  关于《武魂》:

  《武魂》是网易历经4年研发的首款电影级动作武侠网游,游戏突破传统网游开发观念,创新性融合电影特效技术与网游研发技术,以炫丽震撼的技能特效,劲爽利落的招式对决,互动感知型战斗场景和变幻莫测的战斗过程为四大标准,力图为玩家带来武侠电影般的震撼战斗体验。

[编辑:若爱]
上一篇:火!酷!辣!《战歌》第九届联赛颁奖典礼完美落幕 下一篇:《龙剑》TPS副本首曝 魂器扫射玩法揭秘

武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