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物语》发布“我叫MT”颠覆视频 竞技场上线

  日本第一3D动漫ARPG《晴空物语》不删档测试火爆进行中,4月3日公测正式开启!我叫MT将以变身、座骑等形象全面加入游戏,官方还将在公测版本中正式推出“我叫MT”主题竞技场,同时“我叫MT”团队还为《晴空物语》制作MT主题的一个颠覆性的动画实景宣传片。

  我叫MT团队制作动画实景宣传片:

  《晴空物语》启用四大经典动漫代言,签约“我叫MT”正版形象授权。以导演核桃为首的我叫MT团队为《晴空物语》制作了首部MT主题的动画实景宣传片,使用动漫与实景相结合的方式,让MT的动画形象首次出现在了真实场景中。

四大经典动漫代言之MT
四大经典动漫代言之MT
影片截图
影片截图
影片截图
影片截图
影片截图
影片截图

  一起来感觉到MT乱入在现实场景里的感觉吧~据悉,“我叫MT”即将推出的剧场版也将使用这种新技术。

上一篇:《QQ仙灵》休闲国战 开创回合网游新篇章 下一篇:盛大新网游受猜测 DOTA类可能性最大?

晴空物语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