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世界》金牌家族赛 第一周冲榜直击

  在春暖花开之际,在“江山美人”公测之际,《新剑侠世界》迎来了第三届金牌家族争霸赛,争霸巅峰为荣誉而战,3大专属新服热力开赛,6大赛区同城竞技,开启线上线下竞技狂潮。群雄汇聚,决战江湖,最激情最热血的赛事火热上演中!

  《新剑侠世界》专题  《新剑侠世界》下载  《新剑侠世界》官网

  《新剑侠世界》江山美人“金牌家族争霸赛”开赛以来,3大新服的各个金牌家族均使出浑身解数,来应对强敌。由于现在是周积分资格赛,各个家族族长以及成员都奋力争夺积分,义军任务、义军任务、趣味竞技、官府通缉、科举活动、藏宝图副本、逍遥谷、军营副本、家族关卡、家族种植、家族插旗等等,在游戏中一幕幕精彩的画面展现在我们眼前,为荣誉而战的百团大战拉开了序幕。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现在金牌家族周积分资格赛的第一周战况已出炉,三大新服都角逐出了16甲金牌家族,每一支队伍都有可能杀出重围,夺得最终的桂冠。目前【美人娇】的繁花丶落烬家族、【惜红颜】的滴血誓言家族以及【江山美人】灬巅峰神话灬家族一直都稳定的保持在各大新服的冠军宝座,可见这三大家族的实力之强悍与活动之热情。不过排名第二、第三的家族也都丝毫不褪色,奋起直追。最终究竟会有哪些家族能够入围线下同城竞技,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本次“江山美人”金牌家族争霸赛的奖励也极其诱人,丰厚的游戏内虚拟奖励绝对让你拿到手软。而最珍贵的奖励莫过于线下同城PK竞技的豪礼,冠军、亚军、季军队伍除了能够赢取白银装备、珍稀坐骑、特殊称号等极其珍贵的游戏内虚拟奖励外,每一支队伍都还能够捧回千元现金大奖。另外还有很多劲爆的虚拟物品奖励给获奖家族,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家族好才是真的好,相信为了奖励,更为了荣誉,各位侠客也会竭尽全力奋斗不止!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剑网1四月版本定名金戈铁马 全新宋金将登场 下一篇:谁是最拉风海贼?《大话海贼》人气王由你评定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