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相信爱情吧!《天龙群侠OL》与爱相遇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

  你曾经有一份这样的感情吗?你珍惜了吗?时过境迁,在这个基友横行的年代,你还相信爱情吗?

  《天龙群侠OL》,让你再次相信爱情。这里,清新的武侠风,让你爱不释手;这里,有最缠绵悱恻的爱情。段誉为获得王语嫣芳心,甘愿离家千里,奔波于江湖;乔峰与阿朱最简单的爱恋;虚竹与梦姑最浪漫的寒窖之恋。

《天龙群侠OL》游戏截图
《天龙群侠OL》游戏截图
《天龙群侠OL》游戏截图
《天龙群侠OL》游戏截图

  相儒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如若你想忘却,请来《天龙群侠OL》;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个擦肩,在《天龙群侠OL》中,你又会与谁擦肩而过呢?相遇是一种缘分,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也许你与他之间,在此相遇,本就是命里注定。

  《天龙群侠OL》,感动自己也感动他人,总有一种爱让你无法拒绝,总有一种爱让你由衷感动,更有一种爱让你铭记永远。

  给自己一次爱的机会,相信爱,相信《天龙群侠OL》!

《天龙群侠OL》游戏截图
《天龙群侠OL》游戏截图

  《天龙群侠OL》是深圳莲蓬历时4年深度合作开发的一款2D回合制网游。游戏以经典的武侠文化为背景,为玩家塑造了一段充满侠义古风的江湖。单机式的剧情模式,让玩家与天龙人物共同闯荡江湖。关系成长,每一个选择都决定你与众多大侠是友好还是敌对。英雄乱入,是宿敌的突然一剑,还是好兄弟的江湖救急。世间百态,尽在《天龙群侠OL》。

  全新官网:http://www.tlqxol.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119134887

  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longOL

[编辑:夜雨]
上一篇:《兵王》今日开服全民逆袭 畅享万人混国战 下一篇:硬汉征集令 《丝路传说》游戏邀你亲临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