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王》今日开服全民逆袭 畅享万人混国战

  6000人女神客服团,24小时视频陪玩,助玩家全民逆袭,畅享万人混国战!

  今日,李毅大帝携手《兵王》启动逆袭内测万人新服【雄霸天下】,并同步放出混国战宣传视频,有大帝,有女神,有逆袭,有兄弟,有战斗,有激情,有梦想,更有不灭的斗志!

  欣赏视频

  在这段视频中,以玩家战斗的角度呈现出游戏特有的华丽震撼的混国战场景,绚烂光影之下,千军万马,战场厮杀,各大技能施放犹如狂风闪电,奔涌向前,有寒光剑影,有炮火焚天,有血溅四方,亦有飓风青烟,山石压顶,鬼魅谍影。对峙间,每个人的战斗都以不同的形式呈现,带来视觉与感官的双重冲击。

兵王今日开服
兵王今日开服

  变态秒杀 战斗技能无CD时间

  《兵王》六大职业技能采取了无公共CD时间的设置,当普通攻击释放后其他技能不会进入公共冷却状态,带来更快、更迅速、更猛烈的战斗节奏,更狠、更紧张、更刺激的战斗局势,实现真正的变态秒杀快感!

技能无CD 可变态秒杀
技能无CD 可变态秒杀

  支持震屏 超逼真的战斗体验

  每个人物都有专属的大招技能,当游戏内镜头震动开启后,那击碎电脑屏幕的逼真特效、跃动的节奏,令大地都在瞬间出现震荡,让整个屏幕为之颤抖,足以将怪物和所有挡在你面前的敌人击飞,战斗身临其境。

施放大招时具有震屏效果
施放大招时具有震屏效果

  六大职业 炫丽光效绽放不断

  魔刃,幻影闪避杀人无形;魔炮,火焰风暴群杀瞬秒;术士,神秘咒语敌我控制;战士,战神附体变身巨神;枪手,爆头狙击每击必杀;牧师,救赎加血妙手回春。六大职业技能炫丽绽放,效果震天撼地。

技能光效华丽
技能光效华丽

  多维度PK 拥有百种征服手段

  游戏内,24小时战斗无止境,95%地图为非和平区域,随时随地随性,想战就战,有组织的PK模式逾20种,无组织PK更是数不胜数,多维度高强度的PVP玩法让你拥有百种征服对手的方法,任何逆袭的奇迹都可能被创造。

劫车、副本、PK、国战、击鼓、偷菜……百种征服手段
劫车、副本、PK、国战、击鼓、偷菜……百种征服手段

  全民逆袭 畅享万人跨服国战

  横跨十二大区服,逾十万玩家参与,挑战他服强国,体验千人同屏、万人竞技的热血厮杀,争做72国之皇,彰显真正的王者荣耀!万人跨服国战即将开战,李毅号召全民逆袭,演绎小兵成王的传奇。

  入驻新服,跟随国王的脚步,驾驶军团魔甲参战,无限组合,无限创意;战斗技能无公共CD时间,实现真正的变态秒杀;六大职业,炫丽光效绽放不断,群攻震屏,感受超逼真的PK体验!今日17点,在多维度高强度的PK体系下,用100种方法去征服对手吧!

王者之争
王者之争
新服全民逆袭
新服全民逆袭

  《兵王》官方网站注册:http://bw.zqgame.yzz.cn/

  《兵王》官方论坛:http://bbs.bw.zqgame.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春风得意享惊喜 《新武林》踏青狂欢今日开启 下一篇:请相信爱情吧!《天龙群侠OL》与爱相遇

兵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