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灵宝降魔》新服预约4.16开启

  中国第一经典网游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灵宝降魔》将于4月25日公测,首创的灵宝系统玩法将革新你的回合制网游体验,多组新服震撼开启,7200万奖金等你拿!

  大话西游2专区 大话西游2下载 大话西游2官网

  为庆祝第十四部资料片上线,4月16日、4月18日,大话2将开启《灵宝降魔》新服预约,预约成功的玩家即可专享登录绿色通道,享有优先登录与优先排队特权,同时还可以获得超值预约大礼包。

  除了灵宝系统之外,大话西游2《灵宝降魔》此次推出的300环、五人坐骑、新场景、新剧情、新天罡星、第12件装备等内容将带我们步入一个崭新的西行取经之路!

大话西游2客户端预约礼包奖励
大话西游2客户端预约礼包奖励

  特权礼包一重好礼:限量版变色“小小年”

大话西游2限量版变色宝宝—小小年
大话西游2限量版变色宝宝—小小年

  行走江湖,怎么能缺少一只给力的好宝宝!

  现在就预约大话西游2新服,送专属限量版变色宝宝“小小年”,除了各方面数值都超想象之外,还具有不菲的收藏价值。

  特权礼包二重好礼:丰富实用升级法宝

  无论你是曾经的大话西游2玩家,还是新玩家,都会惊叹此次《灵宝降魔》的特权礼包内容如此丰厚!

  因为礼包内还有专属的高级传送工具(使用次数120次的孔明灯 2个),升级所需药品(舒筋理气丸10个),交友、装扮自己的特权体验奖励(银铃铛、时装体验券),高级装备(四级飞行驶器体验券),更重要的是还有高达2000万的师门贡献,助你畅爽战斗、交友、升级都无忧!

大话西游2—长安城
大话西游2—长安城

  特权礼包三重好礼:登录再获100%奖励

  提前预约就够了吗?不!大话西游2的新资料片《灵宝降魔》大手笔回馈玩家, 4月25日上线还能再领取第三重奖励,人人都有,就等你来拿!

  1、 活力值2000点。

  2、 孔明灯。(不可交易,可以合成,次数为120次)

  3、 3次洗点机会。(跟新手洗点次数不冲突)

  4、 帮派贡献200万。(不增加帮派资金。)

  5、 师门贡献500万。(只会加到上限)

  奖励阵容从未如此豪华!还能轻松预约,专享绿色通道,4月25日,和好友一起来体验大话西游2的2013革新大作《灵宝降魔》,畅玩灵宝技能和全新剧情吧!

  2013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灵宝降魔》4月25日逆天公测,敬请期待!

  关于《大话西游OnlineⅡ》:以小说《西游记》和系列电影《大话西游》为创作蓝本,是网易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大型网络游戏精品之作。自推出以来,她以极其精致而地道的中国画风、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富有中国味道的文化内涵和交互融洽的社区氛围风靡全国,经网易金牌运营,琢玉成华,深受1.5亿注册用户爱戴并荣获多项大奖,是最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之一。

  大话西游2官方网站:http://xy2.163.com/

[编辑:莫秋]
上一篇:体验酒池肉林!18禁《女王之刃OL》台服封测 下一篇:腾讯游戏开放数据 玩家争晒“UP游戏人生”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