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休闲活动指引 游戏就为纯玩乐

  《神武》休闲活动指引,玩游戏就是为了找乐子!这年头玩游戏还冲经验冲等级也太落伍了,在《神武》玩玩休闲活动,畅快爽爽才是真道理!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官网 《神武》礼包

《神武》休闲活动指引,游戏就为纯玩乐
《神武》休闲活动指引,游戏就为纯玩乐

  新服推荐: 电信“群英荟萃” 网通“鸟语花香”

  《神武》新手卡领取地址http://sw.duoyi.com/xsk/

  欢乐派对,篝火烧烤来袭

  《神武》帮派欢乐派对,一起参加篝火烧烤!把事先准备好的鲜肉放在篝火架上就可以开始烧烤,记得烧烤过程中要添加不同的调味料,才可以烧出美味的烤肉。特定的调料搭配可以额外增加烤肉的品质,让烤肉变得更美味。篝火烧烤派对来袭,带上鲜肉和调味料和一众兄弟闹腾去!

篝火烧烤来袭,欢乐无上限
篝火烧烤来袭,欢乐无上限

  小伙伴大乱斗,丢丢骰子玩运气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神武》小伙伴大乱斗活动,带着小伙伴痛快打一场!玩家可以自带或等待系统随机分配3只小伙伴,随机分配的小伙伴可以选择相关技能和额外属性,想怎么选就怎么选。进入战斗中会出现掷骰子的环节,有机会为小伙伴提高伤害结果加成或触发特殊的效果,大小点数全看运气啦!

小伙伴打乱斗,掷骰子全看运气
小伙伴打乱斗,掷骰子全看运气

  怪物大作战,当心被吞掉

  《神武》休闲小游戏怪物大作战,大鱼吃小鱼当心被吞掉!进入斗兽场化身小野猪,要吃掉漂浮在附近的大耳兔才能变身为大狼,这个时候就可以吞食其他没来得及变身的小野猪。沿路还有各种对付对手的小道具,捡起来带在身上随时防备大怪物。当你成为最大的怪物时,要在限定时间内吞食小怪物,不然一会儿又打回原形变野猪!

怪物大作战,当心被吞掉
怪物大作战,当心被吞掉

  智慧风暴,轻松对对碰

  回合制也能玩对对碰?是的,《神武》智慧风暴,大玩刺激对对碰!将宝石不断调换,3颗宝石连成一线就可以消除。双方一开始都是血气满满,消除宝石能对对方造成一定的血气伤害,特定的宝石组合还能发动特有技能大伤对方血气。不论胜败,都可以获得丰富的经验和积分!

智慧风暴,轻松对对碰
智慧风暴,轻松对对碰

  在《神武》不止打怪升级,更多地是和朋友兄弟在一起享受游戏的纯真快乐。休闲娱乐小游戏,轻松玩轻松乐!

享受《神武》,体验纯真快乐
享受《神武》,体验纯真快乐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中青宝推迟游戏开发 申请支付牌照布局电子商务 下一篇:酷炫《命运之轮》我的诺论不可能那么可爱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