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妹COS惊艳学堂 《天下3》见面会圆满落幕

  伴着凉爽的清风,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于3月30日正式到访山城重庆,与当地的玩家们携手举办了一场令人难忘的见面会:在此次见面会上,《天下3》开发组以“青春无忌,共闹学堂”为主题,将现场布置得如校园般温馨亲切,并同时带来了活力四射的表演节目——其中,尤以两位火辣川妹带来的精彩Cosplay表演最为惊艳!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官网

青春无忌,《天下3》重庆玩家见面会圆满落幕
青春无忌,《天下3》重庆玩家见面会圆满落幕

  火辣川妹 惊艳全场

  自古有云:“少不入川。”说得是天府之国温柔乡,好山好水、好吃好喝,还有那多情的川妹让你顾盼留恋。而在此次《天下3》重庆站“玩家见面会”上,两位来自天四川的姑娘,则用她们精彩的Cosplay表演向我们展示了川女的妖娆与神采:由她们所演绎的冰心师妹&奕剑师妹,在现场简直就是两台移动的镜头聚焦器,所过之处,“咔嚓、咔嚓”声声不断!

冰心小师妹&奕剑小师妹
冰心小师妹&奕剑小师妹
川妹多情且妖娆
川妹多情且妖娆

  全新玩法 抢鲜劲曝

  在带来精彩节目的同时,《天下3》开发组也和与会的玩家们,一起分享了2013年的开发计划:在今年,《天下3》将推出跨服副本,并会对八大门派的技能效果进行迭代升级,令人物释放出的技能变得更加酷炫震撼!此外,开发组还会对祈福补天、密探等日、周常活动进行优化。

迭代后的技能效果
迭代后的技能效果
太虚弟子的招数将更具仪式感
太虚弟子的招数将更具仪式感

  蓄势待发 荣耀天下

  作为2013年“玩家见面会”的第一站,此次重庆见面会不但拉开了崭新的一页,同时也见证了《天下3》于过去一年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在诸位玩家的鼎力支持下,《天下3》凭借细腻逼真的视觉效果、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以趣味多样的成长路线等内容,荣膺了年度“最佳3D网游”等多个头衔,并继续领跑国产3D网游——相信在新的一年里,诸位玩家将从《天下3》中,获得更多快乐!

逼真的战斗体验
逼真的战斗体验
惊艳的视觉效果
惊艳的视觉效果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在继承传统RPG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天下3》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自由多变,《天下3》令你释放敢性魅力:http://tx3.163.com/fab/

  最火爆的官方论坛:http://tx3.netease.com/

  《天下3》特权新服开启,校花校草伴你激情闯荡:http://tx3.163.com/yyxf/

  至尊礼包免费领取,《天下3》特权新服等你来战:http://tx3.163.com/id/

  《天下3》青春闹学记全线火爆:http://tx3.163.com/study/

  关注《天下3》官方微信,通过公众账号搜索“天下3”,选择加V账号添加关注。

[编辑:莫秋]
上一篇:破冰之战 寅酷CEO葛斌虎谈端游如何突破困境 下一篇:愚人自娱爽歪歪《桃花源记》开启愚人节狂欢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