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玄幻修真大作 横版RPG手游《封神》震撼登场

  80后的一代,应该还记得小时候播出的经典神话电视剧《封神榜》,给童年的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以《封神演义》为故事背景的横版策略RPG手游《封神》正式登陆App Store,游戏完美打造了神魔人三界华丽景象,姜子牙、雷震子、哪吒、妲己这些耳熟能详的人物将一一登场,让我们穿越时空重温小时候的经典,体验封神拜将的快感和欢乐。

封神宣传图
封神宣传图

  《封神》是一款以封神演义为故事背景的横版回合制RPG手游,重现了商灭周兴与上古神话传说的玄幻世界,除魔封神的主线任务跌宕起伏,与多条支线任务贯穿着游戏的每一个副本,打怪升级不再是个重复的刷副本的过程,而是在剧情中过关冒险,在乱世中斩妖除魔,夺取至尊封神宝座!

封神宣传图
封神宣传图

  重现上古历史演绎封神传说

  盘古开天辟地后,神魔两族为了争夺“生灵之魂”一直纷争至今。为了对抗魔界,人界渴望与神界联合,然而众神信奉不同的道义,分歧渐显,要对抗魔界,需先统一神界的力量,于是诸神召集充满了正义感的人们,踏上修仙之路为神而战。在横版修真RPG手游《封神》中,玩家作为人界代表踏上修炼之路,展开一系列跌宕起伏的主线剧情,帮助三界度过妲己乱世之劫,重新建立世间秩序。

封神宣传图
封神宣传图

  职业相克策略搭配笑傲战场

  在《封神》中共有五大个性职业,武尊丰神俊朗,魅力个性;斗魂英姿飒爽,侠骨柔情;金翎冷艳魅惑,艳绝三界;武师剽悍骁勇,睥睨天下;术士神秘高深,天机难测。五大职业在武力、技力、法力、体格四种属性上各有长短,不同职业的技能互相制约,使游戏达到平衡。在组队战斗时,需要考虑到队伍中职业的搭配,策略布阵才能百战不殆。

封神宣传图
封神宣传图

  携手修仙挑战副本惊喜不断

  身临其境闯关卡,斩妖除魔捍三界。体验8大“多人副本”,还有超级给力的副本扫荡功能,让你一键轻松刷经验。多重英雄副本考验你的实力,通关奖励掉落独有精品装备。玩家在游戏中通关要求的普通副本,即可解开对应多人副本和英雄副本的禁制,招募好友或者NPC组建队伍,开始进阶的副本挑战闯关夺宝,通关后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封神宣传图
封神宣传图

  1V1对决自由竞技争霸封神

  丰富的剧情与副本任务之外,PVP系统“封神大会”当属游戏一个亮点。《封神》为那些想要挑战自我,渴望得到众人认可的玩家提供了一个公平对抗的舞台,那就是全服1V1竞技。“封神大会”不损失当前生命值,开放42级以上玩家报名,以淘汰赛方式进行选拔,只有最强大的玩家才能进入32强,继续接受其他玩家的挑战,登上神位排行,证明你才是三界最强者。

封神宣传图
封神宣传图

  魔魂灵石打造装备提升战力

  闯荡三界,不仅要有锤炼自身,也需要一套得心应手的装备。《封神》特有魔化、灵石系统,可对武器进行魔魂镶嵌,对自身进行灵石镶嵌,9阶5种魔魂和5种灵石分别对应不同的属性加成,将从内到外提升玩家的各项能力,获得更强大的战斗力,无论是竞技还是刷本,都将大杀四方、所向披靡。

  五大个性职业属性平衡,密炼魔魂锻造法宝,修炼至尊仙法逆转乾坤,体验道家纯正修仙冒险,尽在仙侠题材横版策略RPG手游《封神》,现在就拿起手机下载游戏吧。更多游戏资讯请到官网浏览查看。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时间的领跑者!《西游天下》邀你拯救侍宠 下一篇:《新破天》五周年家园新服 4月12日率先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