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自研网游神话 盘点大话西游2的史上之最

  自由转换种族!史上最具开创性创新

  自由转化种族废除了“一选终生定”的初始角色选择,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自由的变换种族角色。这一玩法降低了玩家的审美疲劳,大大增强了游戏的可玩性,这一玩法也是《大话西游2》史上一大创举。

大话西游2种族转换界面
大话西游2种族转换界面

  这种看似简单的功能,实际上需要后台数据的大量调用,需要保持种族转换前后平衡性不变,种族转换服务既是个繁复宏大的工程,也有很高的技术门槛。

  时至今日,《魔兽世界》等网游也借鉴大话2的经验,推出了自己的种族转换服务,但还有很多小厂商由于技术局限,仍无法能实现这一功能。

  灵宝降魔再次引领回合制模式创新!史上最原创国人网游

  现在,很多人认为回合制已难有创新。

  而《大话西游2》仍然在运营10年后的今天,在2013年全新资料片《灵宝降魔》中,开创性推出团队组合大招的战斗模式,再次引领回合制玩法革命。

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灵宝降魔》团队大招系统宣传图
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灵宝降魔》团队大招系统宣传图
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灵宝降魔》之趣味灵宝丁氏猪肉
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灵宝降魔》之趣味灵宝丁氏猪肉

  所谓团队组合大招,是指灵宝所拥有的组合技能,该技能发动需集合全队2-5人灵宝的力量,组合大招威力极大,拥有一招定乾坤的能力。而灵宝的创意原型来源于西游记中各路妖魔鬼神手持的法宝。新的资料片中,战斗将融入灵宝技能,包括“收人”,“收天”,“回血”“清除不良状态”等数十种灵宝技能。他们威力巨大,并且是机率触发,将给回合制战斗带来更多不确定性,也让万年不变的“人+宠”的回合制战斗模式被改写。

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灵宝降魔》之趣味灵宝乾坤遮天
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灵宝降魔》之趣味灵宝乾坤遮天

  “原创是一款游戏最重要的源动力,只有源源不断的新生元素,才能让玩家始终保持期待。”曾有核心开发人员如此描述大话西游2的成功之道。

  多年以来,《大话西游2》曾依靠各种原创玩法创下一个又一个记录,如今《灵宝降魔》的降临又向世人证明了这款游戏的充沛活力。

  从新的剧情开始,玩家又将踏上全新的西游之旅——探索新世界,体验新的团队作战玩法,迎接让人目不暇接的灵宝……或许,这种一直在路上的新鲜感,才是我们的终极游戏乐趣!

  2013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灵宝降魔》4月25日逆天公测,敬请期待!

  优先登录,享特权!新服预约4月16日开启,6200万奖金等你来!

  更多精彩请猛戳http://xy2.163.com/2013/wudi/

  《大话西游OnlineⅡ》以小说《西游记》和系列电影《大话西游》为创作蓝本,是网易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大型网络游戏精品之作。自推出以来,她以极其精致而地道的中国画风、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富有中国味道的文化内涵和交互融洽的社区氛围风靡全国,经网易金牌运营,琢玉成华,深受1.5亿注册用户爱戴并荣获多项大奖,是最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之一。

  大话西游2官方网站:http://xy2.163.com/

[编辑:夜雨]
上一篇:《曙光之城》多样化“交易系统”让玩家赚足钞票 下一篇:国产游戏浴火涅槃 《无尽英雄》拒绝山寨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