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世界》门派指南 超炫的职业魅力

  由盛大游戏倾力打造的全球首款创世网游《零世界》,首次内测将于2013年4月11日下午15点正式开启。目前内测激活码申领正在火爆进行之中,敬请留意!

  还在疑惑要加入零世界的哪个门派么?为了方便各位新手们尽快融入零世界之中,在此分享一点的心得,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门派相关选择的意见,体验自己心爱的职业。

  《零世界》四大门派分别是——随心行事亦正亦邪的逍遥、匡扶正道行侠仗义的般若、不问凡尘潜心修炼的太虚和霸道狠辣行事无忌的玄冥。玩家在完成新手任务后,将选择拜入的门派,由此确定角色将来的成长方向以及武功技能。

  首先,游戏中外功属性并无任何差异,而内功则分三种:纯阴、纯阳、混元,三者同样受到根骨属性影响。不同门派对应的内功各有不同,以逍遥为例,逍遥所施放的技能皆受混元内功属性影响,其他两种属性的内功加成不起任何作用,在选择装备时务必看清。

  般若

  般若,在梵语中意为理解一切事物的“智慧”。零世界中的“般若”门派,所在地为般若寺,是佛门南宗禅的寺院。放眼望去,只见山林苍翠相间,建筑宏伟肃穆,耳边似闻梵音缥缈。由六祖慧能再传弟子希迁所执掌的般若寺,佛塔摩天,殿宇巍峨,金碧辉煌,体现了佛教胜地的庄严气派。

《零世界》门派指南
《零世界》门派指南

  般若寺坐落于河南道,弟子修习佛法,心地光明,各个是好汉,分金刚与伏魔两系。需注意般若寺只有男性角色可加入。

  金刚一系使禅杖,主属性为外功,皮厚血多,承受伤害的能力很强,拥有所有门派中唯一的“嘲讽”与“群体嘲讽”技能,适合在攻克副本时担任坦克。

《零世界》门派指南
《零世界》门派指南

  伏魔一系使单刀,主属性为纯阳内功,擅长近战输出,相对其他DPS门派来说伤害稍低,然而拥有较高的防御力与生存力,以及特殊的控制技能,可保证在一对一时不落下风。

《零世界》门派指南
《零世界》门派指南
上一篇:游戏文化价值的社会性 《大话西游3》长盛之本 下一篇:红袖闯江湖 豪情也添香 《武魂》MM玩家热选门派一览

零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