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闯江湖 豪情也添香 《武魂》MM玩家热选门派一览

  网易2013火爆新游《武魂》3月28日正式开启公测。专业电影团队+专业游戏人联手打造电影级动作武侠游戏新体验,而”女主角”范冰冰的加入,不仅为《武魂》带来了电影级优化的专业意见,还带来了一批追求时尚、天然呆萌的可爱妹纸。在百度范冰冰吧里,声称已练到30级、50级的“冰邦”大有人在。而那些尚不得其门而入的萌妹子们,到底应该选择什么样的种族和门派,才能满足“漂亮、简单、好玩”的要求呢?

  武魂专区 武魂下载 武魂官网 武魂注册 武魂至尊新手卡

《武魂》都是妹子们体验大侠风范的不二之选
《武魂》都是妹子们体验大侠风范的不二之选

  下面,就由已经征战《武魂》多年的我来为各位指点迷津吧。

  【娇美可爱的巴国后裔】

  巴国,在中国历史中鼎盛时期的疆域包括今天的重庆全境以及四川东部地区,也就是说现如今全国有名的重庆美女,大部分都是巴国的后裔。重庆妹子以娇美性感的身材,精致可爱的五官以及火辣的性格位列中国各省美女排行榜三甲。虽然不是所有的妹纸都生于重庆长于重庆,但她们依然可以在《武魂》的世界里成为巴国后裔中一个漂亮的女侠。

《武魂》娇美可爱的巴国后裔
娇美可爱的巴国后裔

蝶花无论从偏辅助的定位还是能够培养不同的精灵守护自己

  巴国后裔在闪避和抗毒属性方面都比其他种族要高,通过使用逃生术能够在提高移动速度的同时快速逃离危险地带,如果再搭配蝶花、影月或者玄冰这类以女性为主导的门派,更能体现出妹纸们用武力赢得江湖中的地位的力量了。

  【娇媚蝶花萌妹首选】

  没有一个男生不幻想自己喜欢的女生可以在游戏和现实的双重世界里受到自己的照顾,早在魔兽世界初期,刚刚进入艾泽拉斯大陆的妹纸们,都或被要求或被引诱选择成为一名神圣的牧师,男生们美其名曰既可以给自己加血还不用处理复杂的战斗,实际上挡在牧师前面保护她的感觉真好。

  在《武魂》中,蝶花也是这样一个适合首入游戏的妹纸们加入的门派。尤其是蝶花中的通灵系,妹纸们不仅可以在打副本的时候为众大侠加血辅助,门派技能所提供的各类守护精灵,在保护大家的同时还满足了女孩天生爱养宠物的癖好。

《武魂》伴随着阵法翩翩起舞的蝶花妹子
伴随着阵法翩翩起舞的蝶花妹子
《武魂》蝶花无论从偏辅助的定位还是能够培养不同的精灵守护自己

  更重要的是,蝶花女从外观设定到门派背景,都很像武侠小说中的一些外表看似凌弱,但内心却向往行侠仗义的角色,亦如笑傲江湖里的仪琳,亦如倚天屠龙记里的小昭。

上一篇:《零世界》门派指南 超炫的职业魅力 下一篇:《零世界》公会热火朝天只待4.11内测

武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