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世界》公会热火朝天只待4.11内测

  由盛大游戏倾力打造的全球首款创世网游《零世界》,首次内测将于2013年4月11日下午15点正式开启。目前内测激活码申领正在火爆进行之中,敬请留意!

  公会一直以来都是网络游戏不可或缺的主力军,当然也是《零世界》惺惺相惜的好朋友。自3月底发布即将首次内测的消息以来,各大公会纷纷通过参与微博、语音频道、公会宣传片等活动赢取积分以求在第一时间换取激活码。

  截止至4月8日,小零已经收到来自五湖四海各路大小公会的入驻申请。面对各路豪杰对《零世界》的强力支持,小零真心感动不已,恨不得立刻就开放服务器让大家畅游爽玩。但是小零也深知,只有将游戏内容整体准备完善,才能让更多的玩家真正体验到全球首款创世网游的独特魅力!

  小零在此深深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和关注《零世界》的朋友们。我们也将抓紧最后的倒计时阶段努力筹备本次首次内测,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零世界!

  4月11日15:00,全球首款创世网游《零世界》首次内测开启,我们不见不散!

《零世界》公会
《零世界》公会

  >>>《零世界》首次内测诚邀公会入驻活动详情

  (http://wz.sdo.com/news-detail.htm?newsId=168057&categoryId=4159)

  >>>《零世界》官网公会入驻专区

  (http://bbs.wz.sdo.com/forumdisplay.php?fid=25&page=1)

  激活码申领: http://act.wz.sdo.com/project/qianghao/

  内测客户端下载: http://wz.sdo.com/download.htm

  零世界官方网站: http://wz.sdo.com

  零世界官方论坛: http://bbs.wz.sdo.com

  零世界官方微博(新浪): http://weibo.yzz.cn/worldzero

  零世界官方微博(腾讯): http://t.qq.com/wz_snda2010

[编辑:夜雨]
上一篇:红袖闯江湖 豪情也添香 《武魂》MM玩家热选门派一览 下一篇:《修罗道OL》可爱小侍宠 升级好帮手

零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