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日系漫画风 《游戏星城》城市原画曝光

  网易全球首款3D复式休闲社区网游《游戏星城》即将于4月19日开启模拟感测试。据了解本次测试将在游戏画面、玩法、互动性上有大幅度的改变,为你呈现一个更年轻的属于玩家自己的虚拟城市!最近,《游戏星城》城市原画全面曝光,浓浓日系漫画风更是获得了玩家一致好评,如果你还不曾入驻《游戏星城》之中,那么也无需等待4月19日的到来,现在就随我们一起先睹为快吧!

  游戏星城专题 游戏星城官网 游戏星城下载

  激活码预约>>>>

  【鸟瞰星城,感受亲水都市宜居魅力】

  本次曝光的两张城市原画分别从城市概貌和细节两个不同角度为我们展示了星城魅力。在星城鸟瞰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整个星城坐落于半岛之上,依山傍水。这一特殊的地理位置赋予了星城如同度假村一般的优美环境。网易在这片土地上为我们描绘了一个充满未来色彩的全新都市——摩天大楼与大面积植被比邻而居,城市与自然完美融合。与其他许多网游不同,在这片土地中你将不需要严格制定自己的升级路线,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自由选择目的地,逛街、逗狗、约会、看海……摆脱教条式网游给你的既有印象。

《游戏星城》城市原画
《游戏星城》城市原画

  【细节动人,自在风景我拥有】

  美不胜收的城市鸟瞰图是否已经让你对星城怦然心动?当你入驻星城成为这风景中的一员之后,你会发现在细节上,星城依旧会让你时时充满惊喜。虽然“城市”这个概念被普遍运用于各大网游之中,但往往只保留了城市的基本功能,使其作为一个主要交易平台的面貌出现。而《游戏星城》则颠覆了过往网游中对于“城市”的定义,以真实城市为蓝本,将休闲、娱乐、交易、工作、游戏、学习等多种功能融入城市之中。你可以在书店寻找最新的书籍,也可以去街边小店小憩片刻,或者在广场上和“家长”们大谈宠物经……几乎一切你能在现实中体验到的城市惬意生活,《游戏星城》都会为你完美还原。让城市充满细节美。

《游戏星城》城市原画
《游戏星城》城市原画

  在《游戏星城》的建造过程中,游戏制造人员选择了日系漫画风作为星城的主要风格,这一风格能够让游戏星城更为平易近人,而不具备普通城市所特有的侵略性,从而让玩家能够在一个更为惬意的环境之中自由感受城市带来的便捷。如果你渴望寻找一款更为休闲,而无需为升级、打怪、装备等元素所累的网游,那么《游戏星城》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关于《游戏星城》

  《游戏星城》是网易以突破现有休闲游戏模式为理念设计的复式型社区游戏,在全球首创了“模拟人生+开放式游戏世界”的复式游戏玩法。游戏打造了打造了一个极具日漫风格,又时尚潮流的未来世界,提供了自由百变的人生玩法和新颖激烈的多人竞技游戏,为玩家提供“动静结合”的复式休闲新体验。

[编辑:若爱]
上一篇:《天下3》校花新服爆满 校草新服基情四射 下一篇:《新惊天动地》竞技场登场 最具差异化的PK玩法

游戏星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