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恶魔STYLE

小恶魔STYLE
小恶魔STYLE

  漂亮的边框背景让人忍不住想多看几眼,性感的女子妆扮的灰常可爱,希望可以跟自己相爱的人携手到白头。帅气的英伦风格的王子,带点异国色彩。男子简洁大方,配合女子的装束,着实让人倍感欣喜。

 很傻很天真
很傻很天真

  超萌的男孩和女孩,眼睛弯弯的。两人彼此鼓励着,彼此搀扶,布景和衣着打扮简约却不简单。再加上可爱的粉色,我想他们一起一定很幸福。

 洛克国王和王后
洛克国王和王后

  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穿上婚纱的那一刻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也真诚的希望每个男孩子能珍惜身边的人,更懂爱。酷酷的男子,夸张的女子。男子特别冷漠的眼神中凝聚着执着的情愫,女子夸张的发髻装饰让整个人都有一种冷艳的美丽。

 说好要一起流眼泪
说好要一起流眼泪

  陪你一起笑,一起哭。每一刻都有我在你身边守候着,这不就是最简单的幸福么?

  每个玩家都会有自己不同的构思和创意,当你想到与另一半在游戏中的各种经历,灵感就油然而生了,就可以设计出一套适合彼此的情侣头像了。在元宵节来临之际,马上和另一半一起设计一款充满幸福大爱的情侣头像吧。除了情侣头像充满大爱,《神武》还有染色系统,让你和你的宠物无论是战斗中还是走在长安城之中,都是最酷最靓丽的一个。还有最炫最拉风的坐骑,坐在上面马上成为高帅富!《神武》各种新颖玩法,速来体验吧!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圣斗士星矢》黄金不删档内测画面提升 下一篇:盛装华服之美 走近《龙剑》多元异想世界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