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2天赋系统升级 召唤兽天赋初现江湖

  近期,大话西游2正式全面升级天赋系统,并首次推出召唤兽天赋!

  大话西游2不仅首次为以辅助见长的召唤兽赋予逆天的能力,同时对人物天赋天演策进行进一步完善,让不同的玩家拥有不同的擅长,组队玩法更加多样!玩家于4月11日即可进入游戏抢先体验!

  4月25日资料片开测日已经进入倒计时,大话西游2第十四部资料片《灵宝降魔》也正式进入揭秘阶段,每一次曝光都让玩家眼前一亮,更带给业界全新的开发方向和理念!

  人物主角天赋加强

  据介绍,主角天赋系统最初是在2012年大话西游2《登峰造极》资料片中初露端倪,玩家修炼天演策时,选择不同的法术,会获得不同的天赋属性。4月25日面世的《灵宝降魔》资料片将对人物天赋进行进一步加强。

大话西游2的天赋调整前后
大话西游2的天赋调整前后

  从大话西游2官方给出的数据中不难发现,新的主角天赋系统对法术熟练度上线予以提升,最高可达到5370熟练,并对23个技能数值进行提升,熟知回合制游戏的人士对于这个调整予以极大肯定,称其为单一的伤害计算模式寻求到了新的突破!

  召唤兽天赋逆天推出

  而召唤兽天赋系统与人物天赋系统却不同,天赋进阶由召唤兽的种类决定。5阶天赋可以使敌方召唤兽有一定几率下回合不能释放自身携带技能、不能触发内丹效果和施放内丹技能、不能选择保护、不能进行物理攻击、不能使用物品栏。

  召唤兽天赋的推出为玩家手中的稀有召唤兽加分,召唤兽在场内不再是简单攻击或者辅助防守,将有机会成为反转战局的关键!

大话西游2召唤兽天赋初现江湖
大话西游2召唤兽天赋初现江湖
大话西游2的天赋玩法为业内首创
大话西游2的天赋玩法为业内首创

  大话西游2开发组提出的“天赋”玩法思路,为回合制游戏增加可玩性,与考量操作的即时类游戏不同,回合制游戏考量的是对战时的统筹思维,人物天赋使PVP五人模式得到多元化发展,而召唤兽天赋则考量玩家在对战中应变能力,全方位的增加了PK时趣味性。

  可以说,天赋系统的升级为大话西游2在玩法“创新”的头把交椅上再添筹码,引领玩法潮流,大话西游2当之无愧!

  全新资料片《灵宝降魔》即将全面开放,已经曝光的灵宝、组合技玩法让业界倍感新鲜,4月的目光必然聚焦大话西游2,期待它为网游市场带来一记惊雷,一抹新意!

  2013大话西游2全新资料片《灵宝降魔》4月25日逆天公测,敬请期待!

  免排队,享特权!新服预约4月16日开启,6200万奖金等你来!

  更多精彩请猛戳http://xy2.163.com/2013/wudi/

  《大话西游OnlineⅡ》以小说《西游记》和系列电影《大话西游》为创作蓝本,是网易公司自主研发运营的大型网络游戏精品之作。自推出以来,她以极其精致而地道的中国画风、丰富有趣的游戏玩法、富有中国味道的文化内涵和交互融洽的社区氛围风靡全国,经网易金牌运营,琢玉成华,深受1.5亿注册用户爱戴并荣获多项大奖,是最受玩家喜爱的网络游戏之一。

  大话西游2官方网站:http://xy2.163.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反恐精英Online》生化战场掀起暗影复兴 下一篇:《神武》快乐测试 惊现回合制另类玩法!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