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测大起底 《龙帝争霸》 3D国战出新招

  热血国战,激情绽放。3D真PK国战网游《龙帝争霸》首次封测即将画上圆满的句号。本次封测受到了许多玩家的激情参与,开服仅一天,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追捧,在之后的测试中,游戏内也发生过在线人数过多而出现卡爆的情况,3D国战任务、全面对抗玩法、连斩设定等诸多创新,都彻底点燃了玩家劲爽战斗的无限激情!!

  封测神秘活动抢先看:

  http://ldzb.zqgame.yzz.cn/Public/Html/News/gamenews/gamenews17.html

  点击进入急速《龙帝争霸》客户端下载:http://down.ldzb.zqgame.yzz.cn/ldzb_client_ver1.17.exe

破敌制胜
破敌制胜

  【新任务】:霸业之争,胜者为王

  谁能在千军之中取敌首级?谁能在千人围堵中杀出重围?谁能在千年之后被口口相传?我是霸王,你不是!《龙帝争霸》国战任务全新登场,勇往直前击杀来犯敌人,累计国战积分,就能称王称霸。完成国战任务,还有额外丰厚奖励,多样超值战利品赠英雄!

全面对抗
全面对抗

  【新玩法】:丰富玩法,全面对抗

  不再是两军对放技能,不再是简单的集火猛攻,3D新国战除了千军万马式正面大战场,还完美糅合了远征、刺探、守边等丰富玩法。玩家将体验到集边境狙杀、领地争夺、敌后袭击等全方位对抗的倾国之战,全方位的较量充分发挥各职业的优势与特长,尽情挥洒万丈豪情。

跃马截击
跃马截击

  【新连斩】:痛快连斩,华丽必杀

  乱世沙场,想在千军万马的混乱厮杀中脱颖而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龙帝争霸》引入强弓劲弩的“连斩”概念,让玩家们重新回归到激情与热血洋溢的时代,化身万夫莫敌的大将,实现百人连斩、千人连斩的梦想。而平衡的积分制将真实记录玩家的卓著军功。

横扫千军
横扫千军

  风云际会,群雄聚首,万人鏖战,《龙帝争霸》3D国战全新出招,带你踏上全新的龙啸霸业之旅,感受扫荡八方、一匡天下的热血激情!

  关于《龙帝争霸》

  3D国战新游《龙帝争霸》以秦末楚汉相争为背景,将3D游戏华彩炫目、美轮美奂的画面与2D游戏简洁畅快、热血刺激的玩法完美结合。万人国战, 野外强PK,3D攻城全新国战新体验。极品道具全部杀怪掉落,PK爆装备,团战碾敌国。 在这里,胆识和运气的作用大过RMB,人数和技术的优势超越大神。要想体验最接近传奇热血PK的3D网游,尽在《龙帝争霸》!

  《龙帝争霸》官方网站:http://ldzb.zqgame.yzz.cn/

  《龙帝争霸》官方论坛:http://bbs.zqgame.yzz.cn/forum-272-1.html

[编辑:夜雨]
上一篇:《神武》快乐测试 惊现回合制另类玩法! 下一篇:3D《混沌与秩序》官方访谈:优化永不止步

龙帝争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