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断告别平庸《三界西游》勇者自然无敌!

  人生平庸,皆始于一个怕字,怕没有机会,有机会又怕把握不好;得不到怕没面子,得到了又怕失去;怕裹足不前,又怕摔跤后起不来。告别怕字,勇者自无敌!在《三界西游》中想在PK中战胜其他高手,除了有一往无前的勇气,还要下更大的功夫。有来自三界的高手对于PK玩法进行了全面剖析,列举了四大PK竞技制胜要素,今天就与大家一起分享。

  宠物绝对是PK中的主力军。在各种各样的PK形式中,各种强力宠物的表现十分抢眼。就目前宠物种类来说,物理宠物还是以高级吸血和重击为主,既能保证输出又能自保;法系宠物则注重输出能力的培养,配合高级魔法重击和高级魔性更能如虎添翼。除此之外,高级迅捷、高级圣灵、高级格挡等技能也能为宠物增加更多的战斗力。真可谓是一宠在手,天下我有。

宠物战斗
宠物战斗

  修炼是《三界西游》非常重要的因素,它为角色人物所带来的收益也非常可观。增加攻击、增加封印的命中率、增加抗封能力等,在战斗中非常实用。无论任何职业,修为一定都必不可少。

修炼功法
修炼功法

  不管抗封还是皮厚,最终也要靠输出来赢得胜利。在输出当中,单体输出当属御林军,一回合高爆三连击完全有能力带走对方一个脆皮。而群攻输出的话就要数水晶宫了,最高秒8的招牌技能“翻江倒海”基本上已经横扫对方一片。其他门派比如幽冥府的输出技能,能让敌方在几回合内持续掉血,也让人非常头疼。

激情战斗
激情战斗

  武力虽高,技能虽强,但配合法宝也能为PK胜利带来很大的保障。人种袋、琉璃瓶、太极图等法宝牵制对手的功能强大,是目前比较流行的几种法宝。不过护脏符印、风火轮和增加本门技能等级的法宝,能为自身加持力量,也是很好的选择。这就要看大侠您是哪一职业了,选择正确的法宝搭配,绝对可以让您在PK时事半功倍。

法宝功用
法宝功用

  看了高手总结的以上PK技巧,是不是感觉获益良多,并且手痒的想要尝试一番?《三界西游》每周都有新玩法,新奇的战斗玩法,浪漫温馨的西游剧情,带你走进一个精彩的神话世界。更多精彩,请见官网。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300英雄》让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补刀了 下一篇:《剑网3》有声小说“无骨惊弦”12日首播

三界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