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世界》幕后制作曝光 揭秘内测大玩点

  即将于4月11日15点全球首测的盛大游戏旗下网游——《零世界》近日曝光了一段内部研发策划自制的游戏宣传片,内测版本部分新玩点都在该视频中通过研发策划讲解一一亮相。全球首款创世网游从开始研发到即将开测吸引了无数游戏爱好者的目光,在《零世界》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之际,就让我们先睹为快跟随视频领略内测版本中的精彩吧!

  零世界专区 零世界下载 零世界官网 零世界激活码

  目前曝光的内部研发策划自制的游戏宣传片,讲述了零世界中现有的和可以被创造的世界模型。研发策划在视频中表示:《零世界》中有任何你想要的和任何你想玩的。如此大的“海口”更是让我们对即将开测的内测版本充满了期待。

《零世界》研发自制超牛宣传片

《零世界》截图
《零世界》截图

  引入历史悠久的游戏背景

  在众多的网络游戏中,MMORPG一直在玩家当中占据稳固的地位。《零世界》就是一款MMORPG游戏,这也是《零世界》能吸引很多玩家的原因之一,内测版本中大家所熟知的传统结构,装备、等级、怪物、副本,都将出现在母世界当中,此外还有很多其他游戏当中没有的新东西。

  全新武魂系统曝光

  在视频中,主角将游戏角色比喻成一个“魔立方”,玩家通过武魂、境界,职业双修,可以实现堪称无限的组合搭配,通过成长,获得独一无二的角色。我们可以通过“魔立方”建立自己的武魂角色,并且可以拥有神魂附体版的实力,战斗力大大增强。更有打破传统模式的职业双修,每个进入零世界的人都可以得到两个不同的成长体系,不再是一招定输赢的年代。例如,金刚、伏魔两大不同职业可以同时进行双修。

  20大武魂、八系职业的排列组合,让玩家在游戏中进行随意的组合,每个人都可以施展自己的个性来创造专属于自己的角色,在一个追求个性的年代,每个人在游戏中拥有独一 无二的角色相信也是一件很给力的事情!

《零世界》截图
《零世界》截图

  创意平台打造全新世界

  《零世界》从研发开始就打造的是创世网游,游戏中构建了一个创世平台,在这里可以把自己的子世界随意打造成自己心目中的样子,无论是一个竞技的世界、还是一个休闲的世界都由玩家掌握。例如我们可以创造一款类大型网络在线角色扮演类游戏,当然,我们也可以制作一个玩法独特的副本、一个pk竞技场等等任何我们曾经接触或者是天马行空般的游戏设定,通过数千万玩家的共同创造,不难预测每个人都能再《零世界》中找到任何自己喜欢的游戏类型。

  随意组合的游戏,让这个游戏瞬息万变,在网游变化光速的时代,想要打造一个不会被时代所淘汰的精品网游,只有不断的进行自身的更新才能在时光长河中永存,究竟《零世界》会以怎样的姿态呈现在我们面前,4月11日,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若爱]
上一篇:《企鹅战争》海洋风袭来 TPS走进春天 下一篇:lol牵手迅游网游加速器 化解悲愤直捣黄龙

零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