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创世网游《零世界》不得不玩的七个理由

  由盛大游戏倾力打造的全球首款创世网游《零世界》,首次内测将于2013年4月11日下午15点正式开启。目前内测激活码申领正在火爆进行之中,敬请留意!

  《零世界》作为国产首个GAME3.0模式网络游戏,曝光之初一直受到广大游戏玩家的强烈关注。4月11日,《零世界》即将拉开2013年的首次对外内测活动,一直不已“饥饿营销”为难玩家的盛大,同样在发码第一天,就被热情的玩家抢定一空。是什么让《零世界》具有如此大的魅力呢?相信看过以下这七个理由,你也会同样心动呢。

  理由一:中国首个GAME3.0产品

  GAME3.0模式网游,以高自由度为核心。早在《第二人生》将此理念引出至今,一直吸引着无数玩家的关注。尽管《零世界》是中国的首个自主研发GAME3.0游戏,却在国际上也受到很多游戏专业媒体的青睐。因为就《第二人生》至今已经过去五年,全新的游戏开发技术,能够打造出何种程度的高自由度呢?可以由玩家创造世界,并自己定义世界规则的线上平台,成为它最具体验价值的一个理由之一。

  理由二:中国首款跳出“GM”框架的自主世界游戏

  在无数玩家的心目中,GM游戏管理员是被大家吐槽的对象同时又是无数玩家心目中的“上帝”。而《零世界》作为国内首款GM3.0游戏,它不仅仅可以自主创造使玩家成为“造物主”,同时还可以自由制定游戏规则,成为自己创造的游戏世界最高管理者,这对于在“GM”横行N年的网游世界而言无疑是一大亮点。

  理由三:照顾多重玩家需求的世界结构

  说到GAME3.0游戏,或许很多玩家觉得自己并非喜欢太自由的产品模式。网络游戏发展十多年来,不少玩家习惯了“被安排”的游戏世界,高度自由会否反而没有适应性呢?《零世界》作为GAME3.0概念出现后五年的一款全新产品,在世界结构上采用了母子世界相结合的表现形式,主世界与传统网络游戏一样,具有十足的可玩性。而子世界提供兴趣玩家自我创造,并可邀请主世界玩家加入一同游戏,形成了互补的独特局面。

  理由四:单纯主世界也是一款难得的史诗巨作

  看了以上三个理由,那些对GAME3.0不理解的玩家也不要担心,因为抛开所谓的高自由度和创世功能不说,《零世界》单纯在母世界这一个体系下,都算的上难得的一款史诗巨作。游戏采用全新服务器结构,承载能力巨大。虚拟世界面积堪称当世第一,玩家可以有足够的区域去探索和冒险。人物的设计和职业的分类,为喜欢MMORPG的玩家提供了最为熟悉的游戏路线,即便你是单纯的武侠爱好者,《零世界》所营造出来的江湖生活也将是规模空前和最为写实的世界。

  理由五:创新功能密布世界各个角落

  有很多玩家认为,《零世界》独有的创世功能,就是它的最大创新,实际不然。游戏在母子世界分为两个体系去全面建设,子世界因为可以创造世界,创造素材,甚至编辑场景,剧情,任务,地图规模等成为《零世界》最为惹眼的一大革新,而在提供常规玩家体验的母世界中,看似传统的游戏路线一样包含丰富的创新内容,武魂系统、灵境系统等全新游戏元素,都将等待MMO玩家们的探索和体验。

  理由六:公认年度期待大作即将揭幕

  《零世界》潜心研发五年之久,早在2011年,就进行过规模很小的邀请测试,因此受到很多业内人士和高端玩家的密切关注。作为一款还未正式对外测试的全新网络游戏,《零世界》凭借自己的全新概念和高起点,已经赢得了“中国十强游戏盛典十强”、“APU最受期待3D游戏大奖”、“2012年金翎奖最佳原创游戏大奖”、“2012腾讯风云榜 年度风云网络游戏”、“CGDA最佳3D美术设计大奖”等十多项殊荣。值得一提的是,与传统网络游戏获奖只针对某一个领域不同,《零世界》从内容到设计,从创新到期待度,囊括了各个领域的最高成就。

  理由七:丰富内测活动见证奇迹的时刻

  《零世界》首次对外进行内测,以发放激活码的形式供各界玩家前来品评,自然提供了丰富的内测活动。其力度作为一款全新概念的网络游戏而言,是前所未有的。游戏早在4月初就开放了特权预定,预定玩家不仅可以获得激活码获得机会,还将有周边产品等幸运儿赢取。不仅如此,为了解玩家对全新模式的感受,《零世界》在业内率先提出了周薪5000元招募测评人员的选拔活动,也让此次内测更加引人关注。

  看到以上七大理由,或许你已经对《零世界》的首次对外内测心动不已了。实际上作为游戏的体验理由,我们没有看到他所谓的什么职业平衡,画面华丽,技能完美和PK劲爆等常规内容,因为任何一款经典游戏所具备的特色,《零世界》都一概拥有。4月11日,玩家将见证一个全新的游戏时代,体验高自由度带来的震撼,让《零世界》代表中国来震撼世界!

  激活码申领: http://act.wz.sdo.com/project/qianghao/

  内测客户端下载: http://wz.sdo.com/download.htm

  零世界官方网站: http://wz.sdo.com

  零世界官方论坛: http://bbs.wz.sdo.com

  零世界官方微博(新浪): http://weibo.yzz.cn/worldzero

  零世界官方微博(腾讯): http://t.qq.com/wz_snda2010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不再强暴你的时间!《天地决》掀减负革命 下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加冕无冠之王 DOTA2新英雄大集锦

零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