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党齐聚 《黑金》游戏特色引发玩家关注

  随着官方宣传点的深入,越来越多的蒸汽迷,操作帝,技术流,载具控,自由粉,风景党等关注蜗牛13年重要支撑点的《黑金》,这部具有国际血统的大作,凭借自由与创新,一次次的刷新了各大排行榜的记录。如此强势的表现说明《黑金》在各大层面的创新是获得了玩家肯定。

 

  无锁定战斗 《黑金》对抗充满未知

  《黑金》有众多职业可供玩家选择,每个玩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设定职业偏向。不仅如此,《黑金》里职业技能的设置主方向为无锁定,操作帝表示无压力。不过,在副本PVE中,AOE还是单体攻击,技能的选择也是不可忽视的,技能的CD还是瞬发都需要综合权衡。在PVP中,翻滚,冲刺都是闪躲对方攻击的手段,而一个真正掌握技能搭配和冷却时间的玩家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可战斗载具 《黑金》战场谁主沉浮

  《黑金》成为众玩家侧目之选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创新性的赋予了载具的可战斗。在战场中,驰骋沙场的霸主非大型战斗载具莫属,在《黑金》中,玩家们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机甲战士,操作并驾驶着整个战场霸主屠戮沙场。当然,载具的属性和偏向,都是玩家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判断来设定的,而多个战斗载具的配合,更能产生恐怖的蝴蝶效应,让对手一溃千里。技术帝们讲究的时刻到来了。

 

  风景党的福利,唯美的画面,实时光照渲染,配合第四代Flexi引擎,精美绝伦。

  关于《黑金》

  《黑金》是一款大型3D动态战争网游,以独特的蒸汽朋克文化作为核心风格。玩家将在大量随机事件中,围绕稀缺资源“黑金”展开殊死争夺。游戏遵循无锁定战斗玩法,创新性的加入了多人战斗载具,巨型移动城堡等全新强对抗元素,让玩家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新魔幻革命。

  一个新世界在等待——次世代3D战争网游主宰者!

  《黑金》官方网站:http://hj.woniu.yzz.cn/

  《黑金》腾讯微博:http://e.t.qq.com/snailblackgold2011/

  《黑金》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blackgold2011

  《黑金》官方微信:blackgold2012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复苏之风 《黑金》技能初探之平衡法师 下一篇:毁灭一切的力量 《黑金》BOSS宣传季启动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